保时捷TaycanCrossTurismo首款纯电动旅行车

时间:2021-11-26 12:41: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德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宣布,他们将推迟一段时间的市场发布。等等,不要取消你的Taycan订单-保时捷不会破产。事实上,是泰坎命令你下命令,阻止了Cross Turismo联系到它未来的主人——成千上万的其他人让保时捷忙于会见每个人。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首款全电动车型的旅行车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保时捷CEO透露,Cross Turismo的发布推迟了大约四分之一,这意味着我们应该以正式生产的形式在路上看到它(这个伪装成例子的例子没有出现在纽伯格森林赛道,它什么也不是)。

显然,对Taycan汽车的需求大于预期(传统汽车厂商低估了人们对高品质电动车的渴望——你能相信吗?),因此保时捷正在重组其甲板,以确保满足客户。该公司尚未向Cross Turismo开出账单,因此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对延迟感到不安,但保时捷更喜欢关注确定性而不是可能性是可以理解的。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首款全电动车型的旅行车

但无论如何,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是什么?首先,它的跨度不能超过几英寸。它的名字和它基于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的事实,这款车的离地间隙更高,会让你相信它至少是一款软路面车。不。人们只是想要泰坎和一个更大的行李箱。

保时捷没有透露这款车型的任何技术细节,但这可能是因为觉得没有必要。毕竟这是Taycan,所以期待更多同样的事情。考虑到他们公布汽车规格的方式留下了回旋余地(故意低估了范围和性能),保时捷很可能会在相同的数量范围内容纳Cross Turismo。该公司是否决定为汽车提供一些数字优势还有待观察。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首款全电动车型的旅行车

我们现在能说的是,更长的车顶和双容积的车身风格并没有阻碍Taycan不可否认的视觉吸引力。虽然两款车型在设计上没有其他区别,但还是有一定的法拉利FF味道。如果Taycan表现如此出色,以至于保时捷需要延迟其他车型来满足需求(假设没有明显的动力损失),那么我们就看不出Cross Turismo为何会遭遇不同的命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