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年重返国际赛场的侦察二号似乎在为隆隆声做准备

时间:2021-11-27 00:06: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停产的汽车制造商国际收割机从1961年到1980年生产了ScWD系列4WD越野车。它们尤其受到收藏家的青睐,并以出色的越野性能、坚韧的外观和坚如磐石的可靠性而闻名。Scout和Scout II提供多种款式,包括可拆卸硬顶、皮卡变型和软顶。

1976年重返国际侦察兵II似乎准备隆隆声

渴望扩展产品的越野客户,如福特Bronco和Jeep牧民也期待Scout。《星探2》是公司倒闭前的绝唱。它有适当的吸引力,可以转动多个头部。现在在黑明斯的页面上出售的是1976年的Scout II版本,经过了精心的修复和修改。它有许多现代化的设施和经典的国际外观。让我们看看。

国际童子军二

1976年重返国际侦察兵II似乎准备隆隆声

据卖方称,该建筑“仅由著名的童子军完成”.【它有标准卸扣(新衬套)的2英寸Skyjacker软升降机和Bilstein减震器——带33英寸轮胎,所以行驶高度比普通车辆高,但进出还是很方便。前轴的切割和转向意味着它不会由于提升而导致颠簸的转向或不利的操纵特性。GRC和Skyjacker Pittman臂上的拉杆产生了比典型Scout更精确的操作,制动器也进行了全面检修,包括新的前卡钳、转子和刹车片、新的后鼓、蹄和弹簧,以及所有新的软管、不锈钢管道和液压助力装置,具有出色的制动能力。”

更正权

1976年重返国际侦察兵II似乎准备隆隆声

在发动机罩下,Scoutman通过强大可靠的GM LS3 6升V8燃油喷射、升级的Thumpr凸轮、LS7挺杆、GM高性能气门弹簧、升级的气门杆密封、全新活塞环、连杆轴承和大流量泵实现了这一点。估计的功率可以提供可靠和一致的35o功率。换挡由4L60E超速自动变速器完成,配有NP208分动箱、定制前后轴、前锁止轮毂和3.73齿轮组。

太光滑了

1976年重返国际侦察兵II似乎准备隆隆声

与国际知名斯巴达人的内饰相比,内饰做得很好,看起来非常豪华。它采用了马鞍形棕色内饰、滚动条、三点式安全带、健吾音响、倒车摄像头和LED灯。你可以看到成品,它可以像看起来的那样运行和驾驶。它将由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汽车工作室以8.9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快抓住它,在它消失之前把它扣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