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和宝马M2赛

时间:2021-11-27 00:23: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基本款Model 3是特斯拉最易接近的版本——3.5万美元,埃隆马斯克在推出之前就被广泛用于推广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它的性能水平多少受到了青睐。

特斯拉Model 3和宝马 M2竞速

这款入门级特斯拉只用一个电机驱动后轮,是双电机性能版无法比拟的,但与汽油动力跑车相比,它的堆叠情况如何?嗯,单个电机283马力和330磅-英尺(450牛米)的扭矩可以在5.6秒的时间内将汽车推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这令人印象深刻,但这足以击败宝马M2?

在让这两个人走上正轨之前,我们必须反思一下官方数据。据这些人说,答案是“不”。M系列最小的手动版本(可以在剪辑中看到)将在短短4.2秒内达到62 mph (100 km/h),这让特斯拉没有机会了。

特斯拉Model 3和宝马 M2竞速

那是停滞的。滚动启动应该会让电动汽车的事情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它抵消了(最重要的)它最重要的优势——瞬间扭矩和巧妙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防止车轮打滑。想象一下,也许这不适合M2,因为M2很容易在猛烈的加速下失去控制。

那么,这个视频怎么了?宝马M2在0-60英里/小时加速模式3下的第二分半钟在哪里?我不知道,但如果我猜的话,我会怪司机。三个角刚开始是那么的愚蠢和随意,就此打住。

特斯拉Model 3和宝马 M2竞速

虽然我看了剪辑并获得了冠军,但Model 3还是为我坐下来,让M2开车。小宝马只是最后一批开到那里的车之一。它短小的换挡杆,后轮驱动的结构,优秀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刺耳的金属声,厚得离谱的方向盘,你永远不会想放手。Model 3很棒,但是借助离合器踏板、操纵杆和一些知识,你可以偶尔选择自己的档位。做那个“技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