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德五星耐力王的诞生获得1吨汽油终极大奖!

时间:2021-11-27 15:51: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这个没有假期的12月,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呢?

12月15日,观德五星耐力赛10名选手齐聚深圳方星达加油站,拼尽全力争夺“一吨汽油”终极大奖。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位车手凭借出色的驾驶技术和冠德五星燃油的极限续航能力,获得了“耐力王”的荣誉,并成功获得了终极大奖。

巅峰对决,最强耐力王出炉。

在消费升级、技术升级的时代,高端燃油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期待。作为新一代品牌加油站,“冠德石油”聚焦消费者新需求,创新研发推出“冠德五星”高性能品牌燃油,以“保发动机、强动力”的特点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用车生活的追求。

本次冠德五星续航锦标赛旨在将冠德油的创新技术研发成果带给车主,让参与者体验冠德五星燃油“动力强、油耗低”的核心优势。大赛吸引了珠三角地区广大车主的热情参与。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00名初赛选手、前10名车手进入决赛。

耐力王锦标赛最后路线从官德石油水产加油站出发,经过潍城加油站,最后到达方星达加油站,里程约50公里。路线涵盖城市道路、高架道路、高速公路和国道。根据实际行驶情况,通过实际油耗和实际里程计算平均油耗,向大家展示最真实的油耗。

最终三位选手分别以每百公里2.067L、2.667L、3.089L的油耗获得“耐力王”称号(*非专业测评数据)。值得注意的是,要实现如此低的油耗,不仅所有司机都使用高品质的官德五星燃油,还有车主良好的驾驶习惯。从对现场三位司机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常见的节油措施包括:关闭汽车空调、关闭车窗、降低车辆负荷、行驶中控制车速、选择最通畅的道路等。

品质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

自9月23日上市以来,冠德五星燃油受到了成千上万车主的喜爱。随着广东官德加油站的全面上市,官德五星燃料已成为珠三角地区最受欢迎的优质燃料之一。其“护发动机、强动力”的强大性能价值,为车主带来了全新、美好的出行体验。

这都是因为官德五星燃料的核心技术与普通燃料的代差。它在全球超4代聚醚胺技术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加入多胺聚合物活性因子,运用Star Technology助力,创新Star Energy,打造Star Power,提升Star续航能力,为汽车提供明星保护,再次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冠德五星燃油已通过TOP TIER(世界顶级汽油)标准认证,清洁效率强劲,燃油配比优化,燃油经济效益提升3%-5%,进一步提升您爱车的续航能力。

冠德五星耐力赛完美落幕,但冠德石油为车主打造美好出行体验的初衷从未终止。作为新一代品牌加油站,冠德石油一直聚焦消费者需求,引领技术变革,让更多车主体验到优质燃油的澎湃动力。不止如此,从冠德五星优质燃油,到便捷智慧加油站,再到全新升级的智慧服务,冠德石油始终以创新技术引领行业,走得更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