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规格包括600马力和500公里行驶里程

时间:2021-11-27 23:02: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保时捷放弃了Mission E的技术规格,将会以保时捷Tayca n的形式发布,跑车迷最想知道的是这款车提供了多大的动力。这个问题的答案是440千瓦或600马力。没有提供扭矩数据,但电驱动系统预计会有很大的扭矩。

保时捷Taycan规格包括600hp和500km的续驶里程

保时捷还指出,该车将与其800V充电网络配合使用。它在一些地区推出了支持800伏的充电器。保时捷公布800V充电器的时候,说20分钟就能给一辆能开400公里的车充电。保时捷现在表示,在这个范围内为Taycan充电大约需要15分钟。

保时捷表示,一个由40名专家组成的团队在其工厂制造了所有泰康原型车。我们不知道有多少原型,但保时捷确实表示,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制造了三位数的原型。充电后,汽车将行驶500公里,3.5秒即可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600hp来自一对永久励磁同步电机。

保时捷Taycan规格包括600hp和500km的续驶里程

驱动单元项目负责人Heiko Mayer认为,这些电机将高能量密度与强大的连续性能和最高效率相结合。这些都是为赢得勒芒919混合动力车而开发的相同类型的电机。Taycan是全轮驱动,其中一个为前轮提供动力,另一个为后轮提供动力。

保时捷Taycan规格包括600hp和500km的续驶里程

保时捷指出,Taycan将能够在12秒内达到200公里小时的速度。保时捷还表示,Taycan将为赛道做好准备。为了使电机紧凑,电机内部的导线是矩形的,而不是圆形的。电池使用400节电池,每节电池的电压在4V左右,可以达到800V V,这些电机还需要在汽车中使用更细的电缆,以减轻重量,增加续航里程和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