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Altima有一个秘密武器

时间:2021-11-28 08:08: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的2019款日产Altima价格实惠,有很多新技术,比它的前身更令人难忘,但你需要抬头才能看到最聪明的升级。全新Altima的标准发动机可能是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而日产则保留了升级选项的真正魔力。

日产称之为VC-Turbo,尽管它首先为其豪华的英国菲尼迪团队保留了新发动机。事实上,2019年的Altima是首次展示带有日产标志的动力传动系统。虽然它的容量比标准发动机小2.0升,但已经做出了一些重大改进。

2019年的日产Altima有一个秘密武器

我是发动机的吉吉和海德。

当然,VC-Turbo并不是第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事实上,这项技术——强制感应,空气被强制进入内燃机——实际上可以追溯到1885年,以及戈特利布戴姆勒。然而,通常涡轮增压器在单一压力下工作。

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比如2019年Altima换成VC-Turbo的老款V6,当活塞完成向下冲程时,进气就会被吸入。涡轮增压器吸入周围的空气并压缩它,迫使它进入更高的压力。发动机设计的确切压力取决于工程师想要达到的目标。

如果你想最大限度地节省燃油,你需要更大的压缩比。但是,如果需要更高的性能,则需要更小的压缩比。日产的VC-Turbo不同,因为它没有设置固定的压缩率,但它实际上可以改变它们。

2019年的日产Altima有一个秘密武器

压缩、更改字符

在极端情况下,VC-Turbo使用14: 1的比率来提供最大的燃油效率。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表示,事实上,这款发动机可以提供类似柴油的经济性,而没有柴油排放。

然而,在天平的另一端,VC-Turbo可以使用8: 1的比例。这是为了最好的表现。重要的是,日产的发动机不会被迫选择一个极端。实际上,它可以根据当前的驾驶条件在14: 1和8: 1之间的任何压缩比之间切换。

我们还不了解性。

VC-Turbo的主要特点之一是燃油经济性。日产没有透露Altima 2019年EPA数据的细节,但承诺在即将出厂的车型中,将3.5升V6车型提升两位数。这个城市的额定功率是每加仑22英里,在高速公路上是每加仑32英里。

虽然扭矩也比较高。旧的V6可以处理270马力和251磅-英尺的扭矩。这款全新VC-Turbo发动机的马力略微降低至248马力,但扭矩超过V6达到280磅-英尺。

主要缺点是

毕竟就算2.0升VC-Turbo确实比标准自然吸气2.5升发动机贵了4000美元,你还是可以原谅的。不幸的是,你必须做出妥协。日产于2019年首次在Altima提供全轮驱动。可悲的是,你不能同时拥有特技和涡轮。

2019年的日产Altima有一个秘密武器

其实搭载VC-Turbo的新车只有三种配置,2019款Altima SR、Altima铂金和Altima Edition ONE。后者为限量版,仅在汽车首年使用。每个都有前轮驱动。

证明你已经上路了。

VC-Turbo Altima的销量到底有多好,还有待观察。凭借其价格优势和没有四驱选择,这个市场无疑比便宜灵活的2.5升车要小。然而,更强大的功能和所有高度熟练的工程技术可能会吸引那些熟练的司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