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奥斯汀A35名叫贝西

时间:2021-11-30 03:13: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一个“人”开着车离开车道后,一个人的骄傲和喜悦消失了,然后为了它的辛苦而烧掉它。

蓝色奥斯汀A35被命名为Bessie

直到最近,来自英国卡尔弗利的欧文洛库谢耶斯基-泰勒拥有一辆漂亮的浅蓝色奥斯汀A35,他给它取名为贝西。贝西曾经是他开过的第一辆车。成年后,他花了八年的时间和金钱来修复它,这样他就可以再次投入使用。

该男子在《每日电讯报》和argus引用的采访中说,贝西永远离开了。“大臣们”把她从他的车道上移走,并放火烧了荒芜的田野。他们意识到她不值得他们所想的。

蓝色奥斯汀A35被命名为Bessie

A35在1956年至1968年间售出,产量不到30万件。它取代了A30,成为一款略有改进的车型,从而提供了更好的整体性能。

欧文17岁买了一辆车,是在当地一家老爷车俱乐部的帮助下买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贝西已经成为家庭的一部分,成为社区的一部分。欧文回忆道:

蓝色奥斯汀A35被命名为Bessie

“贝西在我上学的时候就成了当地的汽车名人,我不认为Horsefour School过去有这样的车辆供学生上学。”“校长助理真的很感兴趣,时不时让我把车停在‘老师专用’的位置。”

他知道小偷是否会把目标对准贝西,因为贝西是经典,但他不能把头绕在魔术师身上烧了它。

他说:“就这样,还是不可思议,对你来说如此特别的东西却消失了,因为它被偷毁得如此周到,让情况变得更糟。”“这是不可思议的历史浪费,也是一辆漂亮的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