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通过通用汽车的专用车部门登陆澳大利亚

时间:2021-12-01 13:54: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雪佛兰Silverado已通过通用汽车特种车辆(GMSV)部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正式上市。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通过通用汽车的特殊车辆部门登陆澳大利亚

当地销售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将由当地Walkinshaw汽车集团进行再制造,在右侧行驶。Silverado 2500和C8科尔维特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的Silverado 1500车型仅配备6.2升EcoTec3 V8汽油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具有自动启停技术和动态燃油管理功能,卡车的牵引能力为4.5吨。它还包括各种基于牵引力的功能,如牵引/牵引模式、拖车摆动控制、坡道起步辅助以及自动斜坡和巡航斜坡制动。

雪佛兰西尔维拉多通过通用汽车的特殊车辆部门登陆澳大利亚

此外,Silverado 1500s标配了先进的牵引套件,增加了Hitch Guidance、Hitch View、集成制动控制器、拖车防盗报警器和车载高级拖车系统。皮卡的主要安全功能包括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带侧盲区报警和后交叉路口报警的变道报警、前碰撞报警、低速前进自动制动、前排乘客制动、智能光束自动大灯控制、跟随距离指示器和安全报警座椅。

虽然霍尔登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但GMSV已经在这两个国家建立了50多个网点,并计划增加更多的网点。

GMSV董事Joanne Stogiann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与50多家通用汽车经销商进行了合作,并期待增加更多经销商。”“我们的GMSV分销商现在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展业务。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第一批Silverados被逐出我们的GMSV展厅。我们相信,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我们标志性的北美汽车拥有在细分市场竞争的巨大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