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损的法拉利Modulo概念车展示了没有排气提示的新油漆

时间:2021-12-01 15:31: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世纪60年代末,法拉利给了宾尼法利纳更多的自由去设计疯狂的设计,比如512S Modulo。保罗马丁曾经用滑盖做了一个这个品种的例子。

是目前最奇怪的法拉利概念车之一,比福特GT还短。虽然它有一个5.0升自然吸气V12和一个五速手动变速驱动桥,但它仍然使秤的重量接近2000磅(900公斤)。基于512 S 5组运动的原型,48气门发动机在整首歌中可以产生近550马力。

损坏的法拉利Modulo概念车展示了新的喷漆没有排气提示

理论上,模数可以达到22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与正确的齿轮传动。如果不在乎离合器状况,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只需要三秒多一点。快进到2014年9月,詹姆斯格利肯豪斯从宾尼法利纳购买了一辆一次性超级跑车,价格未披露。

在2019年6月初令人印象深刻地出现在德埃斯特别墅之后,Modulo在演出几天后就火了。消音器开始在地狱肆虐,一直延伸到百万美元超级跑车的后甲板和最后一个挡泥板。机载灭火系统控制了火势,但Glickenhaus无法阻止这一事件,阻碍了Modulo的吸引力和历史意义。

损坏的法拉利Modulo概念车展示了新的喷漆没有排气提示

三个月后,车身面板和发动机舱的损坏得到修复,新的油漆完成了图像。奇怪的是,格利肯豪斯在脸书上传的照片没有任何关于废气排放的提示。

损坏的法拉利Modulo概念车展示了新的喷漆没有排气提示

考虑到第三方定制的消声器是起火的罪魁祸首,不可否认吉姆可以改进设计。无论引擎盖下发生什么,引擎盖上的24个孔都让乘客可以享受发动机和排气歧管。

多年来,模因其精致的外观赢得了22项大奖。美学上,滑动车顶使这款车成为一辆轿跑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