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雪佛兰迈锐宝在2021年赢得RS

时间:2021-12-01 18:23: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雪佛兰在2019年重新设计了马里布风格。这家车企真的是在说新款RS饰板,这是马里布家族的第一个装饰,起价2.5万左右。RS内饰采用18英寸机械加工车轮,黑色运动格栅,黑色领结标志,后扰流板和双出口排气。

重新设计的2019年雪佛兰马里布获得RS修剪

RS车型的内饰配备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杆、黑色布座椅和标准的8英寸对角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3系统。马里布系列的标准发动机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的CVT变速箱。

Premier的内饰采用了更大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前面板、大灯和格栅在2019年的马里布是全新的。Premier车型大灯采用LED照明,而LT和Premier则采用LED日间行车灯。

重新设计的2019年雪佛兰马里布获得RS修剪

Premier型号具有8英寸可重新配置的信息娱乐中心显示屏。后视摄像头系统是Malibu L车型的标准配置。首先,买家可以获得标准加热外侧后排座椅。

重新设计的2019年雪佛兰马里布获得RS修剪

雪佛兰正在为马里布的内饰和外观引入新的颜色。更新后的马里布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