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超越戴姆勒、通用、福特成为市值第五大汽车制造商

时间:2021-12-02 17:18: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电动初创公司Rivian已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五大汽车公司之一。

这家汽车制造商本周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是历史上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之一。——,随着投资者疯狂买入,其股价飙升。

目前,Rivian的市值为1205亿美元(1652亿澳元),排名高于戴姆勒(奔驰)、通用、福特、长城汽车、宝马和现代。

里维安超越戴姆勒、通用汽车和福特,成为市值第五大汽车制造商

之前的Rivian是比亚迪、大众集团、丰田、特斯拉。

虽然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刚刚开始向客户交付汽车,但Rivian的价值超过了现代、斯巴鲁、马自达和起亚的总和。

在过去的一天里,Rivian的市值从1000亿美元(1360亿澳元)飙升至1200多亿美元。类似的动作可能会超过大众集团——。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奥迪、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斯柯达、赛德、杜卡迪、大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