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讴歌NSX抵达日内瓦 在这一领域进行装扮

时间:2021-12-03 06:25: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继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全新讴歌NSX首次亮相日内瓦,佩戴本田徽章。

全新的讴歌NSX抵达日内瓦打扮成本田

当本田NSX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于2016年初到达欧洲经销商时,它将与讴歌变型相同,这意味着它将使用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台中型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D CT)和三个电机。

全新的讴歌NSX抵达日内瓦打扮成本田

后直驱电机支持加速、制动和变速箱排量性能,而NSX的前轮由双独立高输出电机驱动,提供瞬时扭矩响应和动态左右分配。

混合动力系统通过本田的运动混合超级手柄全轮驱动(运动混合SH-AWD)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

本田NSX采用空间框架设计,结合铝、超高强度钢和其他先进材料来固定碳纤维地板。混合动力跑车还采用了完全独立的全铝前后悬架。

全新的讴歌NSX抵达日内瓦打扮成本田

不幸的是,我们仍然没有输出或性能数字,但希望本田会发布它们,因为这款车今天晚些时候正式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