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辆太阳能电动车亮相

时间:2021-12-04 03:55: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一家荷兰清洁移动公司声称向市场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太阳能汽车生产模式:Lightyear One。

世界上第一辆太阳能电动车亮相

这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公司过去曾参加过澳大利亚的世界太阳能挑战赛,并开发了一种突破性的生产模式来利用太阳能和常规充电。

Lightyear One的特点是采用圆滑的细长机身设计,以实现最高效率。电动马达驱动每个车轮,雷达覆盖空气动力学,而汽车在后面伸展,试图最大化空间,总共有5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

世界上第一辆太阳能电动车亮相

太阳能电池位于安全玻璃下,该公司声称安全玻璃“功能强大,一个成熟的成年人可以在上面行走而不会造成凹痕”。

总之,光年-1提供了一个WLTP测试周期,声称功率范围为725公里,尽管在“最佳条件”下,12公里的范围可以增加每小时的太阳。

虽然太阳能汽车已经捆绑多年,但一年一度的太阳能汽车世界挑战赛在澳大利亚举行,这是该技术首次应用于生产规格车型。

帮助我们日常生活的是常规的充电口,就像普通的电动车一样。官方声称,当它连接到60 kW快速充电器时,可以在一小时内提供507公里的续航里程。230V家用插座的使用,一夜之间增加了约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世界上第一辆太阳能电动车亮相

光年避免了非凡的性能和标题功率和扭矩数字。相反,人们关注的是范围,这有助于解释大约10秒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