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第一批丰田 Tundra 卡车到货的速度比您想象的要快

时间:2021-12-04 09:33:03来源:
导读 准备好迎接 2022 年丰田 Tundra 新闻和报道的另一次稳定冲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了解了大量的下一代 2022 Tundra 规格和细

准备好迎接 2022 年丰田 Tundra 新闻和报道的另一次稳定冲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了解了大量的下一代 2022 Tundra 规格和细节。其中一些最初是来自多个来源的谣言和猜测。然后,丰田发布了我们一直希望了解的所有内容。

我很高兴被选中参加最初的 Toyota Tundra 发布和媒体首次驾驶活动。我迫不及待地想让你亲眼看到我所看到的。

是的,你通过社交媒体学到了很多东西。但这很大。时间已经很近了。

现在,第一辆 Tundra 卡车已准备好进行零售。等等。

2022 丰田 Tundra 发布日期

2022 款丰田 Tundra TRD Pro 超白侧视图前端

您可以期待在 12 月初开始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看到首批 2022 年 Tundra 卡车。真的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了。

只是数量和体积较小。

您对 2022 Tundra 的期待

通常,当发布新的车身样式或新模型时,最初的体积会更小。然后它会随着几个月的过去而增加。

我们都应该在 2022 年的 Toyota Tundra 中预见到这一点。大多数经销商将在第一个月(12 月至 1 月)分配一到几款 2022 年新车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