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散发着力量和魅力

时间:2021-12-04 22:00: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斯柯达柯迪亚克旨在提供性能和实用性。杰克杰克埃文斯发现这个问题能否解决。

这是什么?

新款斯柯达Kodiaq散发着力量与魅力

想到斯柯达,想到什么?它可能是实用的房地产,甚至是一系列坚固的越野车。嗯,这家捷克公司在量产车方面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低调却又强势的表现,这也有一定的形式,而科迪亚克vRS就是该品牌广受欢迎的七座跑车的运动版。

虽然前段时间被曝出,但这是我们走出困境的第一次机会。让我们去西班牙看看这个运动科迪亚克是否真的能交付。

什么是新的?

新款斯柯达Kodiaq散发着力量与魅力

虽然科迪亚克vRS的外观可能相对接近标准车,但斯柯达在汽车的许多部件上增加了一点火花,以增强整体驾驶体验。是的,增加了一个新的发动机,但它仍然保留了标准汽车的突出实用性。

因此,相比之下,这款车可以舒适地容纳七个人,但它也是纽伯格森林周围七辆越野车最快行驶时间的保持者。

引擎盖下是什么?

新款斯柯达Kodiaq散发着力量与魅力

鉴于最近的趋势,有些人可能会感到惊讶,因为它是柴油发动机而不是汽油发动机,但在这样的汽车中仍然是有意义的——一辆相对较大、较重的七座家用汽车需要足够的推力来保持体面的经济数据,柴油仍然是重点。

这是一台2.0升双涡轮增压机组,输出功率为237bhp,扭矩仅为500Nm。动力通过七速DSG变速箱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斯柯达声称,科迪亚克将在6.8秒内从急停达到60英里/小时,然后达到136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它还将返回声称的总排放量35.3mpg(根据新的WLTP测试周期产生),并排放167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开车是什么感觉?

之前的vRS模型以欺骗的方式提供其功能,科迪亚克也不例外。你很难从静止状态加速,直到你低头看速度计,意识到你开得比预期的要快。令人印象深刻的中程冲击持续了这一点——科迪亚克真的很努力,仍然有足够的空间安全稳定地超车。

低速平稳行驶——虽然这是可以预料到的,因为斯柯达专门为vRS调整了底盘控制系统——但副产品是弯道中出色的车身控制。此外,全轮驱动系统给它带来了更大的牵引力,科迪亚克vRS给人的感觉就像一辆比实车小很多的快车,这一点也不是坏事。

看起来怎么样?

没有什么能让科迪亚克vRS在其传统稳定器中脱颖而出,这可能会引起分歧。对于喜欢站出来上车的人来说,车内细微的徽章和喇叭拱的缺失都不是很吸引人。

然而,喜欢在雷达下飞行的人无疑会欣赏科迪亚克vRS的方式,事实上,就像其他科迪亚克一样。

是的,20英寸“Xtreme”合金轮毂后面有红色刹车卡钳,但科迪亚克的吸引力在于它缺乏自我重要性。但这是一个伟大的设计——不要犯任何错误。无论是开车还是停车,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我们觉得最好不要太麻烦。

里面是什么样的?

我们喜欢传统的科迪亚克的基本原则仍然保留在虚拟现实中。它有七个舒适的座位和大窗户,构成了一个真正宽敞的机舱。

有了RS缝制的Alcantara门卡、坚固的运动座椅(也用缝制的Alcantara装饰)和碳纤维效果的装饰条,VR中的情况变得更加清晰。在一辆43000磅的车内,这个内饰是不是感觉有点特别?绝对的。但完成的工作有助于vRS的机舱升级,仅略高于普通的科迪亚克机舱。

你仍然有赢得这么多科迪亚克追随者的所有实际优势。当所有的座椅都收起后,后备箱可以提供270升的动力,五个座椅可以升到630升。

最大速度可达2005升,所有座椅折叠成直行状态,所有这些都可以在7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还不错。

规格怎么样?

由于vRS位于科迪亚克食物链的顶端,斯柯达已经将各种设备列为标准配置,包括那些20英寸的合金车轮和LED大灯和尾灯。光鲜亮丽的外观装饰、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前后驻车传感器和区域视频摄像头是汽车总成本的一部分。

主要的信息娱乐产品以斯柯达的哥伦布系统为中心,该系统集成了卫星导航和媒体功能。我们还看到了品牌对奥迪ag其他车型虚拟座舱功能的解释。在这里效果很好,而且清晰易读。

判断

科迪亚克vRS推广斯柯达。普通的Kodiaq表现不错,那为什么还要提供高性能版本呢?实际上,这是有道理的。vRS充分利用了Kodiaq的所有优势——实用性、制造质量和宽敞性——并增加了在机会出现时享受安静和蜿蜒道路的能力。

价格有点高,但这款车适合那些想把五个孩子,他们的装备和狗放在车里,但还是想有一点时间的人。车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