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为什么ALG说斯巴鲁品牌是最好的品牌

时间:2021-12-05 01:22: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你开很多新的2018款斯巴鲁Outback、Crostrek、Impreza、WRX或者WRX STI,它们的降价幅度不会像其他车那么大。ALG表示,斯巴鲁品牌是所有汽车厂商中最好的。斯巴鲁连续第四年被评为ALG 2018加拿大残值奖最佳主流品牌。在加拿大奖项的历史上,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获得过这样的荣誉。

该年度奖项旨在表彰汽车制造商在车辆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这些汽车制造商在成为主流品牌四年后,有望保持其原价的最高比例。斯巴鲁品牌荣获四项ALG 2018加拿大残值细分大奖:最佳紧凑型车(Impreza);最佳中型公用事业公司,两排(内陆);最佳跑车(WRX和WRX STI);以及最好的Crosstrek实用程序。

五款车在其细分市场中排名最高。

2018年,斯巴鲁Impreza获得了10年来的第八场胜利,该车在紧凑级前两名之外从未完成过比赛,证明了它在超级竞争领域的强大后盾。

2018年,斯巴鲁Outback在中型多功能车2线细分市场连续第八次夺冠。鉴于ALG的剩余价值奖是在过去十年才在加拿大宣布的,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全新设计的斯巴鲁2018款运动调速WRX和2018款性能调速WRX STI,确保了性能车的第七次胜利。WRX作为独立车型每年都能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ALG残值奖。

最终,全新的2018款斯巴鲁Crosstrek获得了超小型实用领域的最高荣誉。自2014年在加拿大推出以来,Crostrek已经连续第三次获得舞台冠军,从未超过前三名。凯利蓝皮书(KBB)刚刚发布了他们的2018年五年拥有成本奖,全新的2018年斯巴鲁Crosstrek在紧凑型SUV/跨界车类别中排名第一。

2018款斯巴鲁Legacy连续第三年获得大众化中型轿车领域第二名,而BRZ则获得跑车领域第三名,这也是轿跑车连续第六年跻身该领域前三名。

斯巴鲁品牌在保值方面高于其他任何一家汽车厂商,在汽车行业排名第一。全新的2018款斯巴鲁Outback、Crostrek、Impreza、WRX和WRX STI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