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车辆工程公司在2021年为雪佛兰CamaroSS1LE生产了Yenko性能套件

时间:2021-12-05 06:58: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自从宾夕法尼亚州卡农斯堡唐延科的雪佛兰经销商(20世纪80年代关闭)推出了由传奇经销商改装的Camaros后,新泽西州的特种车辆工程(SVE)在过去几年里以延科的名字起死回生。SVE为现代雪佛兰科迈罗提供了各种高能服。随着2019年更新版Camaro的到来,公司推出了两款专为最新SS 1LE设计的高性能Yenko/SC套装。这些包装中的每一个都配备了增压器,以大大增加发动机输出,但Stage 2包装是我们今天的重点-将LT1增加到惊人的1000马力。

与之前的SVE延科包装一样,2019年的卡玛洛SS 1LE Stage 2包装将LT1从6.2升冲至6.8升。发动机还配备了锻底、进气口LT1缸盖、不锈钢长管联箱、全不锈钢排气系统、大容量燃油系统和“高输出定制”增压器。这种内置发动机的结果是1000马力。

该套装还增加了独特的发动机罩、后扰流板、车轮以及各种徽章和条纹。您还可以获得各种独特的颜色组合,内置发动机提供3年36000英里保修。

SVE只会制造201 Camaro SS 1LE第2阶段Yenko/SC样品,价格不会便宜。第二阶段的套餐价格为66995美元,高于汽车本身的价格。由于Camaro SS需要在2019年升级1LE,所以这款车的基本价格为44995美元,这意味着所有车型的价格将至少为11.2万美元。

好消息是,如果你受不了这个价格标签,并且你能“稳定”835马力,那么SVE的Yenko/SC Stage 1的包装就更少了,但我不认为它会便宜很多。然而,如果你想要一辆强大的2019年卡玛洛与老式肌肉车的性能点头,那么SVE延科西装将检查每一个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