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更新流行的A4轿车和旅行车

时间:2021-12-08 14:45: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奥迪更新了流行的A4轿车和旅行车,并采用了更新的风格来增强其运动特性。

在首席执行官鲁佩特施泰德上周在德国被捕后,这个德国品牌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该品牌透露了改装A4系列的细节,包括新的S-Line竞赛套件,这使得常规车型的外观更加快速RS变体。

奥迪更新了流行的A4轿车和旅行车

虽然该系列没有机械更新,但基本型获得了新的前保险杠,进气口有明显的铝制高光,而后保险杠现在有更薄的出气口和更窄的扩散器。阵容中还有新的铝合金车轮。

奥迪更新了流行的A4轿车和旅行车

S-Line竞赛套件的运动前保险杠进气口更宽,进气口具有独特的U型横截面,可以将气流导入轮罩,从而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格栅和下部砾石护板中的银色高光更加显眼。

Avant版本(奥迪代表旅行车)尾门上也配备了RS扰流板,而两种车身样式均采用奥迪四环标志(黑色或银色)、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悬架、LED大灯以及后门上的奥迪。运动型19英寸车轮。

奥迪更新了流行的A4轿车和旅行车

在机舱内部,S-Line手柄RS碳纤维镶嵌延伸到仪表板,粗壮的三辐方向盘和运动座椅,可以用黑色、红色或棕色皮革装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