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正在竞标其受欢迎的208GTi掀背车

时间:2021-12-08 17:03: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标致正在竞标其受欢迎的208 GTi掀背车,并提供具有巨大价值的最终限量版。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开发了一种特殊版本的“最终版本”车型——在今年晚些时候流行的袖珍火箭完成生产之前,澳大利亚只销售了20款车型。

标致正在竞标其广受欢迎的208 GTi热掀背车

限量版拥有一系列专属改装功能,包括完全改装的悬架设置,可以看到更硬的弹簧和减震器,更宽的履带和更低的姿态,以及机械式Torsen限滑差速器,提升其驾驶动力。

最终版起价为33,990美元(比标准的208 GTi高4,000美元),所有车型都将由珍珠白或哑光黑色油漆制成,并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这是标致GTi所有变体中的第一款。

标致正在竞标其广受欢迎的208 GTi热掀背车

标致澳大利亚老板Anouk Poelman表示:“208 GTiditiondfinitive将成为收藏家的座驾,就像208 GTI和205 GTi车型的30周年纪念日为标致的表现铺平了道路。”

“208 gtiditiondfinitive是目前澳大利亚停止生产三门车的完美标志。凭借其卓越的价值以及机械、性能、安全和外观的升级,我们希望208 gtiditiondfinitive很快被抢购一空。”

208 GTi特别版搭载升级后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3kW。

标致正在竞标其广受欢迎的208 GTi热掀背车

它还配备了一个更大的制动套件,带有Brembo前卡钳,备胎已更换为临时修理套件,以减轻重量。

黑色铝合金车轮和匹配的外部亮点可以直观地识别出该车,而该车则升级了标致Sport前排桶形座椅,其中前排座椅采用Alcantara装饰,红色脚垫与整个缝线形成对比。

标致将继续提供208门的标准五门变型,但降低所有变型的价格,节省2500至47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