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推出全新GrandlandX4x4混合动力汽车

时间:2021-12-09 03:38: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克斯豪尔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向电气化迈出了一大步。

合信广田X HYbrid4搭载了国内“最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SUV的动力总成包括200马力,1.6升涡轮增压直喷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双电机、全轮驱动、13.2kWh锂离子电池的电驱动系统。

沃克斯豪尔推出全新Grandland X 4x4混合动力车

沃克斯豪尔表示,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总输出功率高达300马力,总油耗为128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9g(也就是说不用交税)。

这一举措只是沃克斯豪尔大规模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沃克斯豪尔将推出Corsa(今年晚些时候)、Mokka X、Vivaro Life和Vivaro vans(所有这些都可能在明年推出)的全电池电动版本。

Grandland X hybrid的汽油发动机满足欧6d-TEMP要求,专为混合动力系统设计。

沃克斯豪尔推出全新Grandland X 4x4混合动力车

前电机连接到电动八速自动变速器,而第二电机和差速器集成到电动后轮轴中,根据需要提供全轮牵引。

Grandland X Hybrid4提供四种驾驶模式-电动、混合动力、四轮驱动和运动。在纯电动模式下,这款车的官方行驶距离为30英里。

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汽车会自动选择最有效的推进模式。比如在城市低速行驶时,系统切换到电动模式,实现零排放行驶。

包括一个再生制动系统,据说可以将电动范围提高10%。

该车配备了3.3千瓦的汽车充电器,还提供了可选的(更快的)6.6千瓦版本。

沃克斯豪尔推出全新Grandland X 4x4混合动力车

沃克斯豪尔还将为公共场所和家庭的壁挂式盒子提供快速充电设备。有了7.4kW的壁挂盒,客户可以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给电池充满电。

作为沃克斯豪尔Free2Move服务的一部分,车主将能够在欧洲使用超过85,000个充电点。

这还包括一个出行计划器,它会根据汽车的剩余行程建议最佳路线,并突出显示沿途充电站的位置。

Navi 5.0 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将驾驶员引导至选定的充电站。

你会发现Grandland X混动车是免费的(带黑色引擎盖)(虽然客户可以根据需要指定混动车的颜色,不需要额外付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