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R是一款可以提供296hp的运动跨界车

时间:2021-12-09 23:26: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笨拙的小型T-Roc跨界车正在成为更强大的跑车,大众T-Roc R可以提升其性能和风格。新的T-Roc R将于下周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它是大众R系列更具运动感的内饰部件中的最新款,发动机罩下配备了2.0升TSI发动机。

大众T-Roc R是可提供296hp的运动型跨界车

根据大众的说法,四缸发动机已经调整到296马力,加上295磅-英尺的扭矩,并结合了4Motion全轮驱动。还有7速动力换挡。

结果在4.9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这对于紧凑型跨界车来说令人印象深刻。电子模式将最大速度限制在155英里/小时。简而言之,这不仅仅是一个愤世嫉俗的建模练习。

大众T-Roc R是可提供296hp的运动型跨界车

但这并不是说T-Roc R的风格不符合它的性能。R-specific设计获得了一个新的散热器格栅,其抛光阳极氧化铝条横跨分频器的宽度。与T-Roc R车身同色的新保险杠已经完成,现在集成了垂直堆叠方向的日间行车灯。

背面有另一个新的保险杠设计,上部有集成的出风口。还增加了对比色的r扩散器,左右两侧有排气管的双头排气系统。

悬架和转向系统的调整。18英寸的斯皮尔伯格铝合金车轮将成为该车的标准配置,尽管大众也将提供19英寸的比勒陀利亚深色石墨车轮,具有独特的哑光效果。还将提供25/40r19轮胎。

大众T-Roc R是可提供296hp的运动型跨界车

不管怎样,都有一个17英寸的刹车系统。大众表示,如果你愿意,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可以完全关闭,0-62 mph的时间可以通过启动控制来设置。驾驶模式中增加了新的比赛模式。

同时内部还有不锈钢制作的R-logo门槛装饰板。座椅靠背上增加了相同的logo,而真皮包裹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则采用了水晶灰色缝线。它还带有R标志和一个换档杆。不锈钢踏板和特殊的黑色车顶内衬是标准配置。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短跨界车,有望驾驶并保持外观。虽然现阶段大众T-Roc R在日内瓦正式亮相时,我们可能会在这两个方面找到更多的信息,但目前还没有价格或供货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