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XClass生产将于5月结束

时间:2021-12-10 09:44: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奔驰级的生产将于5月份结束。

自去年7月《汽车新闻》(汽车新闻)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卡车是戴姆勒削减成本决定的受害者以来,关于X级轿车可能消亡的谣言一直在网络上流传。梅赛德斯已经确认,其基于纳瓦拉的皮卡将在5月下旬获得众所周知的斧头,届时谣言将完全成为现实,生产将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日产工厂终止。

梅赛德斯X-Class生产将于五月结束

三角之星的代表在接受Auto Motor und Sport采访时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补充说X级是一款小众产品,仅在澳大利亚和南非等一些市场很重要。奔驰提到,将定期检查全球产品组合,以确定哪些车型应该保留,哪些车型应该保留,并决定放弃X级,尽管它是一款“相对年轻”的产品。

梅赛德斯X-Class生产将于五月结束

最初的计划是也在阿根廷制造卡车,以迎合南美市场,但戴姆勒在2019年2月改变了主意,称“拉丁美洲客户的价格预测在经济上不可行”。x级还与雷诺阿拉斯加共享许多基础,与主流同行相比,这简直太贵了。

分析德国三款卡车的起步价,奔驰起步价48790欧元,所以比日产贵了近16000欧元,比雷诺贵了4000欧元。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只有V6柴油发动机型号(此处显示)仍可配置,德国网站不再提供四缸X250d和X220d。

梅赛德斯X-Class生产将于五月结束

x级从2017年底开始上市,2018年第一个全年销量只有1.67万辆。随着全球皮卡需求降至15,300辆,2019年高档皮卡的情况甚至更糟。卡车将无法看到中期整容手术,也无法获得我们在2018年3月原型上看到的加长床。旗舰版V8也在考虑中,但显然不会再发生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