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3宣布新价格 德国品牌透露新热孵化的当地细�

时间:2021-12-10 13:11: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的新RS3可能有点热。

这家德国品牌正在发布其快速孵化器的更新版本,具有更高的性能,可以杀死巨人。

奥迪RS3新价格公布德国品牌透露了新的热孵化的本地细节

Rssportback和其他乘客一起加入了当地的阵容。起步价8.09万美元(不含交通费),较上一版增加2500多美元。

但额外的支出,2.5升五缸涡轮增压汽油机也造成了额外的麻烦,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94kW和480Nm,提升了24kW和15Nm。

奥迪RS3新价格公布德国品牌透露了新的热孵化的本地细节

随着发动机输出的增加,奥迪也借助全新铝制曲轴箱成功减重26 kg。

0-100 km/h的发泡时间加起来只有4.1秒,比之前快了0.2秒。

流畅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通过奥迪永久全轮驱动quattro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额外的动力。

RSSportback的标准设备包括LED大灯、19英寸合金车轮、大尺寸八活塞制动卡钳、12.3英寸数字仪表盘、DAB数字收音机、180W带10个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以及带泊车辅助系统的后视摄像头。

奥迪RS3新价格公布德国品牌透露了新的热孵化的本地细节

Rssportback的安全设备包括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