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信息娱乐技术 新车技术将让生活更轻松

时间:2021-12-10 14:56: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现代汽车将在明年1月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其下一代车载指挥系统,该系统将超越竞争对手,将用户的汽车、家庭和个人日程整合到一个生态系统中。

这项与音乐识别公司Soundhoud合作开发的新技术,利用全新的“Houndify”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先进的语音识别和响应,从而提供比目前更多的便利。

现代推出新的信息娱乐技术新车技术将使生活更轻松

除了通常的文字、通话和导航请求,这家韩国制造商的新型智能个人代理还将汽车与房屋连接起来,以完成更复杂的任务,例如打开和关闭天窗、锁定和解锁汽车、打开门廊灯或在家中或汽车中启动加热器。

现代推出新的信息娱乐技术新车技术将使生活更轻松

新代理还将与用户的日程安排相关联,并为即将到来的会议做准备提出建议,或者如果它预测流量将会变慢,则提前离开。如果飞机延迟起飞,会让你知道不要急着起飞。

除了响应基本任务,新AI还可以一句话识别多个命令,比如问:“导航到城市,播放我最喜欢的播放列表”或者“打开家里的灯,打开车库门。”

现代推出新的信息娱乐技术新车技术将使生活更轻松

第一次迭代将只识别和说英语,包括在制造商国内市场销售的汽车。然而,由于该系统已被纳入其整个范围,计划引入更多的语言。现代技术的第一款车型将是现代下一代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计划于2018年推出。

现代汽车表示,这是目前最先进的车载语音指挥系统,蓬勃发展的汽车制造商和总部位于加州的科技公司将于下月初在CES上演示该系统。

现代信息娱乐开发总监Paul Choo表示,将驾驶员的日常生活与汽车结合起来,是改变汽车使用方式的关键。

他说:“复杂的语音识别和AI集成是为驾驶员有效提供海量内容和数据的核心,这些内容和数据将在未来由联网车辆提供。”

“这些元素在传输互联汽车产生的信息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