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的改装产品阵容在豪华空间中脱颖而出

时间:2021-12-10 22:29: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克萨斯ES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2007年,那一年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2019年,它跟随丰田平台骑手的脚步进行了重新设计,带来了更低、更宽、更运动的外观。虽然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但仍然难以撼动丰田的根基。能否克服这个问题,为买家提供奥迪A6或奔驰E级的合法替代品?

不可否认的是,雷克萨斯的改装产品阵容在豪华空间中脱颖而出,ES 350是最新的产品之一,于2019年首次亮相。

当然,2020款ES 350拥有我们习以为常的所有传统雷克萨斯车型,包括其巨大的纺锤形格栅、犀利的大灯、醒目的复选标记日间行车灯、环绕式尾灯等等。然而,ES采取了一种更为谨慎的方式来更好地吸引早期观众。

雷克萨斯的改装后的产品阵容在豪华空间中脱颖而出

说实话,雷克萨斯并没有把ES 350 Ultra Luxury卖给年轻高管。钻机适合长途海岸线旅行,退休人员在方向盘后面。我们没意见。

雷克萨斯以时尚的设计拥抱了这一点,包括长引擎盖、弯曲的车顶线条和可以穿透后翼子板的C柱。与thIS光滑轮廓相匹配,光滑的钣金部分沿两侧向下有有限的折痕和线条,有别于其更注重青春的兄弟姐妹GS和IS。

ES 350 Ultra Luxury虽然重在取悦老人,但还是有一些独特的魅力。也许只是因为它散发出一种奢华感,也可能只是我的测试人员所做的明亮的阳光绿色油漆工作。

从内部来看,ES 350的嵌入式仪表盘信息娱乐屏幕、笨重的方向盘和相对扁平的仪表盘风格并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辆感觉里面比外面旧的车。

舒适

虽然内饰看起来并不让人印象深刻,但2020款ES 350的感觉却让人印象深刻。座椅提供超强支撑,外部噪音最大程度保持沉闷的嗡嗡声,转向系统重量完美平衡,乘坐过程不逊色。感觉就像一个大型豪华钻机。

虽然雷克萨斯计划将这款大型钻机用于空巢箱,但其后排座椅空间仍然足够大,后排腿部空间可达39.2英寸。这对孙子来说已经足够了,或者你可以拖着你退休的同伴去当地的IHOP喝一杯乔和一小堆。

功能和技术

2020款ES 350超级豪华车以众多功能和技术著称。包括半苯胺皮革内饰、后遮阳帘、安卓汽车、苹果CarPlay、旺马克列文森音响系统、导航、加热通风座椅等等。

音频系统特别值得注意,因为我经常发现它们的每一个小缺陷。这是很平衡的。即使在最大音量下,它也能过滤掉嗡嗡声,保持高音清晰,并使低音表现出色。

它还拥有所有必要的安全技术,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等。此外,它的长度接近200英寸,这可能是一个很难回到太空的设备,但有了它的360度摄像头,这是小菜一碟。

信息娱乐界面是一个典型的雷克萨斯垃圾桶,带有挑剔的触摸板,喜欢强迫光标跳来跳去。雷克萨斯已经开始了对此的最终研究,我在新RX中第一次体验到了它——但我将在未来的评论中进一步介绍它。

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雷克萨斯的改装后的产品阵容在豪华空间中脱颖而出

2020年,雷克萨斯ES 350配备了3.5升V-6发动机,可输出302马力和267磅-英尺的扭矩。这种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流向前轮,从0到60次冲刺持续6.6秒。虽然对于这个档次来说不算太快,但这款V-6发动机毫不费力地提供了这种快速的感觉,这让它感觉比实际功能强大得多。

手术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可怕。可以很好的维持在60%左右,但是如果需要快速调整,事情可能会有点麻烦。带着一点精神驾驶这款豪车,关键是要知道自己的意图,选对位置。

雷克萨斯的改装后的产品阵容在豪华空间中脱颖而出

在22英里/加仑的城市

,32高速公路和26的总和下,使用V-6动力的豪华车的燃油经济性还可以。它具有八速变速箱,可在高速行驶时保持较低的转速,特别适合长途旅行。

我该怎么办?

我不会说谎;我在ES 350的方向盘上疾驰而过。我为这款豪华轿车感到宠爱,但为一辆装满了丰田Avalon的车支付超过$ 43,000实在是太可惜了。幸运的是,我可以越过徽章并看到这款中型雷克萨斯的价值,所以我对此表示满意。不过,有些买家可能不愿超越丰田明显的根基。

对于这些买家,您可能想看看沃尔沃S90,奥迪A6或梅赛德斯E级。但是请记住,凭借丰田的根基,您将获得巨大的收益,因此,您将花费更多的钱来使用相同的设备来购买这些钻机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