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们预计斯巴鲁WRX将在今年彻底重新设计

时间:2021-12-10 22:46: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我们预计斯巴鲁WRX今年将被彻底重新设计,但我们的希望实际上已经实现,至少在2020年车型年是这样。同时,考虑WRX或WRX STI的买家必须对适度更新和新丑闻表感到满意。

尽管我们预计斯巴鲁WRX会在今年进行全面重新设计

2020斯巴鲁WRX设计

外观未发现明显变化。尽管如此,斯巴鲁仍将使用新的WRX和WRX STI系列。灰色丑闻表可以找到凉爽的灰色卡其色与独特的标志和18英寸的黑色表面车轮。

现在,2020年的基本斯巴鲁WRX需要配备公司的6.5英寸Starlink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辅助功能。去年,基本的WRX有一个6.2英寸的触摸屏,但它没有这些功能。装修方面,WRX Premium和Limited继续提供7.0英寸触摸屏。WRX之前实际上并没有使用CarPlay和Android Auto,尽管事实上最近的其他斯巴鲁(比如Crosstrek和Impreza)实际上也包含了它。

WRX今年的另一个变化是,当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配备无级变速器时,它们现在已经成为Premium和Limited车型的基础。以前,它是有限修剪的付费替代方案。EyeSight套件集成了自适应巡航控制、防碰撞警告以及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

基本上是一种高级等级系列。灰色WRX还可以在Recaro座椅上使用超级麂皮、LED大灯、按钮启动等功能。斯巴鲁将只开发75 0 WRX和250 STI这种类型。

尽管我们预计斯巴鲁WRX会在今年进行全面重新设计

2020款斯巴鲁WRX发动机

正如实际报道的那样,斯巴鲁吸取了2020年WRX STI RA型的经验教训,并将其作为一项要求。涡轮增压2.5升平板四缸发动机活塞更硬,新增了油耗和排气以及重新编程的计算机系统,可以将输出功率从305马力提升到310马力。事实上,六速手动变速箱的第三档速比也进行了微调以增加速度,这再次类似于RA型。

安全需要是斯巴鲁Eye Premium的要求,CVT变速箱更大的装饰,才能成为更强的卖点。但是,这一变化仅包括车辆保持、帮助显示和电子驻车制动。

尽管我们预计斯巴鲁WRX会在今年进行全面重新设计

2020年斯巴鲁WRX装饰水平

2020款斯巴鲁WRX和WRX STI也采用了全新的灰色系列配件方案。它遵循以前特殊版本车型的步骤,如BRZ系列蓝色和系列黄色。这些车采用了酷酷的灰色卡其色外饰漆,黑色徽章,黑色车轮和带有超级麂皮装饰的Recaro座椅。在WRX上,灰色系列是在WRX Performance套件的基础上开发的,带有LED雾灯和按钮启动功能,带定位的价格为37480美元。STI系列Grey还有Bilstein悬架减震器和按钮执行器,起价为40,580美元。

2020年斯巴鲁WRX尾灯

2020年斯巴鲁WRX的发布日期和价格

2020年斯巴鲁WRX定于今年夏天到来。主要价格将从28,080美元开始,包括WRX和STI的37,480美元。新系列的实际价格。灰色WRX为33,480美元,而STI的价格为40,580美元。WRX的竞争对手包括大众GTI和福特福克斯ST,而STI与本田思域Type R和福特福克斯rs的匹配度更高,这两款车型将在未来终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