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R公布定价

时间:2021-12-11 06:53: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本田公布了备受期待的下一代思域Type R的价格,计划在7月份投放零售市场。入门级车型售价为30,995英镑,而GT版售价为2,000英镑和32,995英镑。具有许多附加功能。

新车的五氯苯酚价格也已经确定,该车在本田位于英国的斯温登工厂生产。思域Type R全新入门级车型三年月供299英镑,利率5.9%。月成本和现在的车一样。

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宣布定价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一样,GT驾驶员将受益于盲点信息,包括十字路口监视器、双区气候控制、带自动调光功能的后视镜、带Garmin Navigation功能的Honda CONNECT、无线充电、大功率音频和LED前雾灯。

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2017款思域Type R,其基本原理与全新思域掀背车相同,经过重新设计,为掀背车在道路和赛道上提供最有意义的驾驶体验。

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宣布定价

上一代思域Type R的2.0升VTEC TURBO进行了优化改进,320 PS的峰值扭矩为400 Nm,而六速手动变速箱则通过速度匹配控制系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下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宣布定价

本田汽车英国部门负责人菲尔韦伯(Phil Webb)表示:“和上一代一样,我们充分期待思域Type R的巨大需求.订单库已经打开,发布后我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这是我们的客户甚至没有试驾的时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