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英国公司在今年的年度SMMT测试日展示了思域TypeR皮卡概念

时间:2021-12-11 07:10: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今年一年一度的SMMT测试日,本田通过展示思域Type R皮卡的概念抢占了车展的先机,这款皮卡比标准公路车的推出速度快了一年。

本田英国公司在今年的年度SMMT测试日通过展示思域Type R皮卡概念

思域Type R皮卡由斯温顿HUM本田工厂本田产品工程部的专家团队制造,代号“P项目”。英国公路上最快的皮卡。

为了打造P项目的概念,团队采用了量产前的版本,从车的B柱开始向后修改设计。从车顶线到后部的扫掠线隐藏了汽车中央的平坦装载区域。后排座椅和行李箱空间通常是。

本田英国公司在今年的年度SMMT测试日通过展示思域Type R皮卡概念

概念车采用Rallye Red制造,保留了与FK2和FK8 civic type R相关的标志性后翼,通过巧妙的工程设计,可以移动后翼,直接自由进入卡车后部。

采用与标准公路车相同的动力总成、悬架和变速箱,P项目预计在6秒内完成0-62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超过165英里/小时。它还具有相同的舒适性、运动性和R驾驶模式,而Project P提供了乘坐舒适性和独特的赛道性能。

本田英国公司在今年的年度SMMT测试日通过展示思域Type R皮卡概念

项目负责人Alyn James说,“我们在斯温登的工厂里有一个专门的项目部门。这个项目为团队展示他们的创造力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的工程师对本田的热情体现在我们的最新作品中,我们甚至考虑将其带到纽伯格森林,看看我们是否能创造最快前轮驱动皮卡的记录!"

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菲尔韦伯(Phil Webb)补充道:“我们斯温顿工厂的特别团队提出的思域Type R皮卡概念,展现了团队的热情和承诺——工作时间之外工作的最终产物。目前没有投产的计划,但需要的时候我们会用它来运输草坪和园林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