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SVCoupe内饰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前预览

时间:2021-12-11 07:28: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路虎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SUV轿跑车。全新路虎揽胜SVCoup将是路虎揽胜产品系列的一大亮点,车身设计极具吸引力,内饰极为精致。

揽胜SV Coupe内饰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前进行了预览

路虎首席设计官Gerry McGovern表示:“路虎揽胜SVCoup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设计,从惊人的外部比例到精致的内饰,无与伦比的精致和彻头彻尾的精致。这是一个能产生情感共鸣的工具。”

揽胜SV Coupe内饰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前进行了预览

SVCoup是对路虎揽胜血统的庆祝。其戏剧性的双门轮廓暗示了其独特的传统——揽胜于1970年以双门形式推出,同时保持了彻底的现代感和现代感。

揽胜SV Coupe内饰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前进行了预览

今天发布的内饰图片展示了传统技艺和最新技术在整个机舱中的完美结合。惊艳的触感很惊艳,这是一个明亮又现代的空间,注重细节很重要。

路虎设计公司和特种车辆运营公司已经制造了路虎揽胜SVCoup,将在英国沃里克郡顿斯摩尔河畔瑞顿的SV技术中心手工组装。全球产量限制在不超过999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