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的GMC悍马电动皮卡能否与TeslaCybertruck一较高下?

时间:2021-12-12 13:15: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即将上市的GMC悍马电动皮卡能否与特斯拉Cybertruck一较高下?

TFLoffroad利用已知的关于悍马、GMC Sierra及其竞争对手的规格、猜测和过去的信息,深入研究通用汽车需要做些什么才能让悍马EV成为赢家。

即将来临的GMC悍马电动皮卡能否与Tesla Cybertruck竞争

特斯拉赛博卡车最近掀起了世界风暴,它两极分化的外观,独特的架构,惊人的潜在能力。通用利用“超级碗”广告位正式宣布GMC悍马EV,可能成为赛博卡车的竞争对手。

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被命名为悍马,就像福特即将推出的纯电动野马Mach-E一样,悍马EV也不会成为像过去悍马那样的大型SUV。相反,这是一辆野兽皮卡,可能是为了与特斯拉赛博卡车竞争而设计的。

即将来临的GMC悍马电动皮卡能否与Tesla Cybertruck竞争

到目前为止,我们真正知道的是悍马EV将在车轮上产生1000马力和11500磅-英尺的扭矩。这将有助于它在3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

毫无疑问,TFLoffroad对悍马在越野情况下的表现最感兴趣。我们只能假设它有足够的容量或者不适合用悍马这个名字。希望2020年5月20日通用汽车全面展示悍马EV的时候,我们能知道更多。该车计划于2021年秋季上市。

即将来临的GMC悍马电动皮卡能否与Tesla Cybertruck竞争

如果你认出视频中使用的GMC悍马EV图像,那是因为它们是InsideEV的独家渲染。TFL允许我们使用它们。我们感谢该出版物的专业精神和遵守协议的意愿。我们还要感谢TFL使用我们的渲染制作视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