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首次亮相纽约车展

时间:2021-12-12 15:24: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首款CT5将取代凯迪拉克(CTS),成为凯迪拉克阵容中的中型轿车。这款豪华车延续了CT6的传统,包括Super Cruise,这是一种用于限制通行高速公路的半自动驾驶技术。

凯迪拉克CT5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网上爆料后,凯迪拉克亲自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展示CT5,总裁史蒂夫卡莱尔登台表演。他声称:“它的细节增强了每一个动机,并奖励感官。”尽管通用汽车倾向于抒情,但我们两者都同意。

在驾驶方面,CT5的平台是阿尔法的进化,是Camaro和ATS的基础。MacPherson悬架,前排双枢轴,后排五连杆,博世电动助力转向,ZF MVS被动减震器,Sport车型上的Brembo前刹车,无论饰板高低都可以提供全轮驱动,我非常喜欢球童。

凯迪拉克CT5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发动机范围可能需要“奖励感官”。不过CT5-V如果有时间可以用CT6-V的黑翼V8进入现场。临时为客户提供2.0升4缸或3.0升6缸服务。较大的发动机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335马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

对于配备双涡旋涡轮增压器的2.0升发动机,功率为237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两种发动机选项都标配了10速自动变速箱,福特在野马和F-150中使用了这种变速箱。Camaro也可以在10速变速箱中使用,甚至ZL1还配备了1LE导轨套件。

CT5订单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通用兰辛大河将投资2.11亿美元生产中型轿车。CT5的价格没有透露,但不否认凯迪拉克会比CTS收费更高。

凯迪拉克CT5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对于2019年款,最实惠的CTS售价为2.0995升涡轮增压和后轮驱动,售价为46995美元。另一方面,带有克尔维特Z06增压V8发动机的CTS-V起价为86,995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