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汽车销量下降 俄罗斯汽车贷款数量增加

时间:2021-12-13 13:37: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由于汽车销量下降,俄罗斯汽车贷款数量增加。

过去一年,全国经销商新车和轻型商用车总销量不足176万辆,较2018年下降2.3%。

由于汽车销量下降 俄罗斯的汽车贷款数量增加

没有借来的资金,大多数俄罗斯人仍然买不起新车(即使是那些预算最高的车)。此外,许多人愿意借钱购买相对昂贵的二手车。总体而言,2019年,俄罗斯人获得了94.73万笔贷款,用于购买新车和二手车。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网站,该网站引用了国家信用历史局(NBCH)和分析机构Avtostat的报告,去年创下了过去六年发放贷款数量的记录。因此,去年发放的汽车贷款数量增加了11.9%。出口值为7464.5亿卢布,增长18.9%。这意味着汽车贷款的平均规模也有所增加:2019年达到78.79万卢布(比2018年增长6.3%)。

由于汽车销量下降 俄罗斯的汽车贷款数量增加

奇怪的是,在这个国家汽车销量下降的背景下,汽车贷款的贷款额和平均规模却在增加。在过去的一年里,俄罗斯联邦经销商销售的新车和轻型商用车数量减少了2.3%(约1.76辆),而在俄罗斯联邦倒卖的“量产”数量减少了0.4%(约540万辆)。

据悉,去年用借来的资金购买新车的比例为45%(2018年为40%)。得益于国家的优惠车贷计划(我们说的是“第一辆车”、“家庭用车”等扶持措施),实现了这种增长:在实施过程中,贷款数量和平均额度都有所增加。去年,在实施国家计划的10个月里,售出了10多万辆汽车。预算支出为94亿卢布。

由于汽车销量下降 俄罗斯的汽车贷款数量增加

回想一下,从2020年初开始,“第一辆车”和“家用车”子程序再次启动。回想一下,某些类别的购买者(以前没有汽车的人和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未成年子女的家庭)将获得10%的折扣。是的,现在购买的俄制汽车最高价格不应该超过100万卢布(之前的门槛是145万卢布)。

据预测,到2020年,俄罗斯人购买汽车贷款不会创下新纪录:汽车贷款增长可能较为温和。主要原因是预期收入增长率下降。此外,国家预算为国家计划分配的50亿卢布最早可能在今年春天用完。预计到今年年底,俄罗斯汽车市场将下降5-7%左右,即将销售新车1640-1167万辆。

去年,俄罗斯联邦最受欢迎的十大汽车是拉达格兰塔和维斯塔、起亚里约、现代克雷塔和索拉里斯、大众Polo、拉达拉戈斯、雷诺杜斯特、大众途观和雷诺洛根。降幅最大的(-7.7%)是起亚里约热内卢,圣彼得堡“韩国”的议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