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域虎3可能会成为2020年春节期间最好的帮手

时间:2021-12-13 21:19: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0年已经到来,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在皮卡市场,不少皮卡车型也迎来了全新的一年。尤其是随着皮卡禁行城市的增多,消费者对皮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从众多皮卡中选择一款实用、耐用、实惠的皮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满足上述要求,如今的皮卡市场只有几款车型,包括江铃域虎3。

3190.png

相比大多数超过10万元的皮卡起步价,江铃域虎3的最低售价仅为8.68万元,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承受的数字。同时,江铃域虎3的车身尺寸非常宽大,动力强劲,车内安全配置丰富。

3293.png

为了兼顾日常使用的实用性,江铃域虎3的车身尺寸在保证载人运输的前提下,提供了3085mm标准轴和3350mm长轴两种轴距不同的车型。其中,标轴车型更符合日常载人货运的需求,其货厢尺寸为1475mm*1475mm*500mm。但加长轴车型更偏向货运化,货厢尺寸为1830mm*1475mm*500mm,最大承载质量达到1200kg,承载能力更灵活。

3474.png

空间和力量之间总有必然的联系,江铃域虎3也是如此。该车配备了柴油和汽油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出色。其中柴油发动机采用JX4D25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310nm,百公里油耗仅7.6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汽油机采用JX4G18E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油耗仅8.3L,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3662.png

为了更好地保证车内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江铃域虎3标配的博世新一代ABS EBD,能够时刻保证驾驶员对车的操控。新一代安全气囊、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配合直径257 mm的大制动盘和直径1.8倍的真空制动增压泵,可轻松实现满载制动,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众所周知,除夕夜打折很多,现在正好是春节前夕的购物期。在此期间,有江铃虎3的帮助,相信日常出行会变得更加轻松。而且其超低的售价进一步减轻了消费者购车压力,更值得推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