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推出全新皇家特别系列QuattroporteLevante和Ghibli

时间:2021-12-14 12:32: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玛莎拉蒂将为Quattroporte、Levante和Ghibli推出全新限量版Royale,这是对1986年推出的Quattroporte Royale仅有51款车型的致敬。

复活的特别版还是相当独家的,因为玛莎拉蒂会在这三款车型中打造100个样车。更具体地说,V6动力版本的发动机范围从275马力3.0升V6柴油到350马力和430马力3.0升V6汽油。

客户将在两种独特的颜色之间进行选择:蓝光皇家和佛得角皇家。Levante Royale还配备了21英寸的Anteo无烟煤合金车轮,Quat troporte和Ghibli Royale的变型可以接收21英寸的钛无烟煤车轮,所有车型都可以获得银色制动卡钳。

全新玛莎拉蒂Royale车型基于GranLusso的装饰级别,可在ZegnaPelletessuta(一种由薄纳帕皮革制成的特殊编织皮革纺织品)和双色Pieno Fiore皮革之间进行选择。

新Royal的其他内饰细节包括高光嵌件——黎凡特的金属网、吉卜力的乌木和quattro Porter的黑色钢琴——以及强制性的“100个之一”牌匾、高级鲍尔斯和威尔金斯音响系统、电动天窗和隐私玻璃。

这三款玛莎拉蒂Royale车型均获得了标准的寒冷天气、高级和驾驶员辅助套餐,以及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加信息娱乐系统,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首批交付将于今年3月开始,但玛莎拉蒂将这三款车型的订单限制在仅100件;价格从吉卜力78900、黎凡特85300和夸特波特103150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