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起诉前自动驾驶总监

时间:2021-12-15 14:05: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起诉了该公司自动驾驶程序的前主管,声称他为自己的创业窃取了汽车制造商的机密信息。

该公司声称,斯特林安德森窃取了该公司的信息,并打算将其用于新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Aurora Innovation,该公司是他与谷歌自动驾驶项目前负责人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共同创立的。

特斯拉起诉前自动驾驶仪主任

在这起诉讼中,特斯拉要求法院下令安德森、乌尔姆森和奥罗拉创新公司在安德森离开电动汽车制造商一年后停止雇佣特斯拉的任何员工和承包商。此外,该公司希望获得一项命令,禁止自动驾驶系统使用其专有信息。

诉讼还规定,安德森将“数百克特斯拉机密和专有信息”下载到个人硬盘,并打算用于自己的自营。

特斯拉起诉前自动驾驶仪主任

然而,在与彭博交谈时,安德森恶意否认了这些指控,称“特斯拉毫无价值的诉讼揭示了令人震惊的偏执和对竞争的不健康恐惧。

“这种滥用法律制度的行为是扼杀竞争对手、损害个人声誉的恶意企图。Aurora期待着在法庭上驳斥这些虚假指控,并建立一个成功的自动驾驶企业,”他说。

特斯拉起诉前自动驾驶仪主任

除了寻求禁令救济、禁止任何特斯拉员工加入奥罗拉之外,特斯拉还在寻求损害赔偿,包括预先确定的利益和法院可能认为可接受的任何其他补救措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