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2021年12月 新车销量大增 自主品牌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

时间:2021-12-15 14:23: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近日,国内非常火爆的新车销售平台毛都新车发布了2019年12月的销售数据,销量大增,环比增长30.8%,一如既往地以巨大的涨幅打破了新车市场的下滑趋势。2019年,毛豆新车进行了大量重大优化调整,如“汽车下乡”活动、优化平台运营和交易流程、开拓下沉市场等。这为毛豆新车的销量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当然,销量的增长也离不开毛豆新车新平台的优势和创新。超低的购车门槛、省事的一站式购车服务、创新的金融模式,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

根据中汽协2019年12月发布的中国自主品牌销量数据,2019年自主品牌销量呈下降趋势,同比下降16.9%。同时,毛豆新车自主品牌2019年的销量数据占全年销量的比例相当大。全年销量前十的品牌中,自主品牌占6个,其余4个为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销量占比也在增加。吉利、MG、五菱洪光、长安、荣威、哈弗、宝骏均位列前十,说明这些品牌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自主品牌在毛豆新车中的销量与中汽协的整体统计呈相反趋势。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的千人汽车保有量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较大差距,每千人汽车不足200辆,而发达国家约为每千人500-800辆。除去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多余部分,三四线城市的千人汽车数量可能不足100辆,足以说明下沉市场的巨大发展空间和潜力。

面对日益饱和稳定的一二线汽车销售市场,茂斗新车率先发现下沉用户的巨大市场,不断调整自身平台,帮助下沉用户尽快实现购车愿望。国内三四线城市下沉用户对汽车的需求巨大。随着自主品牌的进一步崛起和业绩的不断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的成长空间巨大,这也是各大OEM的新机遇。只有不断创新,与毛豆新车等最新的新汽车销售平台合作,才能实现逆势而上,实现更大的增长。

新毛豆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结合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发展定位和平台机制,只为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新车,让更多用户借助新毛豆汽车的平台,提前购买到自己需要的新车,让自己的生活因为有车而更加精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