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Transit和依维柯引以为豪的实力选手是谁?

时间:2021-12-15 14:41: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全民创业的时代,轻型乘用车以其空间大、动力强、灵活性高等特点,成为自主创业车主的首选。但在轻客市场,自主轻客、合资轻客等品牌众多,选择一款合意又实用的车实属难得。新一代Transit和依维柯都以成为合资轻客的代表而自豪,两者的实力都不容小觑。那么与这两种模式相比,谁更占优势呢?

宽敞的空间是很多企业主选择轻客的原因。新一代Transit和依维柯Pride有不同尺寸的选择。其中,新一代Transit发布了短轴/长轴、中低顶/中顶等多个规格。最大尺寸为(6503x2098x2595) mm,轴距为3,750 mm,座椅范围从3根短轴到17根长轴。无论是运送货物还是搭载乘客,都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不同需求。依维柯Pride还提供不同尺寸的车型,轴距可达3310mm,车宽可达2000mm,在空间方面,新一代transit在更大的空间内有更多的装载可能性。

新一代Transit和依维柯Pride虽然是合资车型,但在车型结构上有很大的区别。其中,新一代Transit为承载式车身结构,可为驾乘人员提供顺畅的驾驶体验。另一方面,依维柯以其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为荣,与越野SUV的车身结构相同,所以在驾驶上不如福特New Transit舒适。车身结构一直是依维柯最喜欢的缺点。一般很少有消费者会选择这款车作为乘用车,而新一代Transit不仅空间宽敞,还兼顾了车辆舒适性,适合商用和家用。

动力方面,新一代Transit采用的福特PUMA2.2L发动机搭载6速变速箱,最大扭矩360牛米,峰值功率140千瓦。其三座柴油短轴车型的油耗仅为每百公里7.9升。依维柯傲视配备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 kW,最大扭矩300 Nm。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8升。从动力上看,新一代Transit动力性能更强,油耗更低,优于依维柯。

轻客拥有轿车和SUV无法比拟的空间,同时兼顾乘坐舒适性,因此成为独立企业主的心头爱。不过从新一代Transit和依维柯傲视群雄的对比来看,新一代Transit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