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逸:藏在城里是浪费

时间:2021-12-15 14:58: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自推出以来,锐逸就吸引了众多追求极致动力体验的车主的关注。毕竟在过去,四驱配置的SUV并不多。这一次,锐捷Escape一下子就能让车主们“爽”够了,自然大家都忍不住了,争相品尝锐捷四驱的魅力。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目前很多SUV仅限于在城市道路上行驶,主要是因为很多车主认为SUV的性能不适合行驶到郊区或者更远的地方。市面上的SUV大多以两轮驱动为主,价格区间基本在15-25万之间。这些SUV大多在家用和商用之间,行驶在不同于城市的道路上,一生都在交通中度过,大部分车主认为值得。然而,锐逸不同。

锐际Escape

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锐逸的驱动系统配置不仅是两轮驱动,还有四轮驱动,可以根据车主的驾驶需求自由改变。在两轮驱动的情况下,它可以适应城市中的大多数道路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而在更崎岖的道路上,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满足驾驶的激进和逆袭需求,使车主获得更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但是,后者在城市中显然有一定的局限性。

作为锐捷Escape最大的亮点,第四代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39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种黄金组合让瑞捷逸在动力表现上有着非凡而精致的体验。如果只限于普通城市的道路使用,显然会有些过剩。为什么不开到郊区或者更远的地方,充分发挥锐捷Escape的四驱能力?

锐际Escape

在四驱性能的驱动下,锐逸在复杂路况下反应灵活,驾驶灵活性高,油门调节灵敏,提速平稳。它还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自由切换模式,独立控制精彩的旅程。

对了,瑞捷Escape除了四驱配置外,还有丰富的驾驶配置,包括10个安全气囊包括膝部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上述车型还额外增加了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

既然你天生就有如此出色的驾驶能力,就不能被城市平坦的道路所埋没。当然,你得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感受一下这款与众不同的四驱SUV的强大动力。这就是价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