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轿跑车在绿色地狱跑了多少圈?

时间:2021-12-16 03:33: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迈出了第三步,将全新的电子产品系列Coupe添加到纽博格林,进行一些轮胎粉碎的冒险。

奔驰e级双门跑车在绿色地狱里跑了几圈

这款原型车不仅渴望为相机拉伸肌肉,而且它的整个稳定马力大部分时间都在运转,像没有明天一样转动,在臭名昭著的德国赛道上看起来很危险。

奔驰e级双门跑车在绿色地狱里跑了几圈

在其乙烯基包裹的金属板下是来自其四兄弟的MRA架构,这也是C级和S级共享的。它将测试汽车的汽油单位范围,从基本的2.0升四轮涡轮和它的241马力,并结束E43AMG跑车的396马力版本。

在整个旧世界,新鲜的奔驰E级跑车将保持其真正的根源,并提供各种柴油发动机,但蛋糕上的樱桃将是范围顶部模型,它将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块在两个等级,与604马力和850牛米(627磅-英尺)的扭矩在最有效的版本,这将是当之无愧的E63AMG徽章。

奔驰e级双门跑车在绿色地狱里跑了几圈

根据戴姆勒未来的产品地图,其开发背后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团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包装它,因为他们将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在上面撒豆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