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为我们打造了一辆Boss房车

时间:2021-12-16 12:29: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为我们造了一辆Boss房车。

凭借其新发现的电动汽车工程技术,沃尔沃高性能调谐臂Polestar为V60 T8 Polestar带来了激动人心的调谐效果。点击这里阅读全文。

从豪华的长车顶V60开始,工程师在T8动力系统中增加了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415马力电动机。

沃尔沃为我们打造了一辆Boss大篷车

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驾驶是标准配置,性能轻快,在令人大开眼界的4.4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

在街上,V60 T8北极星给人的感觉是快速灵活,但乘坐牢固,电和汽油动力切换不平衡。

通过转动从冲击塔顶部伸出的金块,可以手动调节标准的Ohlin阻尼器。

外观和非北极星V60一样帅气,但金色的刹车卡钳、独特的车轮和精妙的北极星标志让这款性能车型拥有了精妙独特的外观。

在V60宽敞的车内,运动座椅和黄色安全带是该车区别于标准V60的主要标志。

T8动力系统不仅能快速达到高速,还能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可实现的22英里纯电里程。

在汽油发动机启动之前,我们以每小时75英里的速度用电勉强行驶了21英里。在剩下的200英里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路线中,我们实现了每加仑31英里。

很少有车辆,尤其是北极星,68,295美元的价格如此令人兴奋或快速,以至于V60 T8北极星。

如果你更喜欢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而不是旅行车,看看XC60 T8北极星,V60的表亲,它比60英里每小时慢0.4秒。

我们对旅行车相对于suv的燃油经济性和控制优势的立场是众所周知的。我们不必一直谈论大型汽车看起来有多好,尤其是像V60这样的大型汽车。让北极星成为V60的私人教练只会加深我们对长车顶的热爱。

沃尔沃为我们打造了一辆Boss大篷车

像68,295美元的V60 T8这样的四轮马车是一种反suv的声明。从240 turbo旅行车到上一代V60 Polaris,沃尔沃在生产快速旅行车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新款V60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架构打造,支持其整个产品线。Polestar一直在开发自己的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产品线。因此,虽然老款V60 Polestar只生产汽油,但新车型利用了该品牌在电机、电池和电动汽车工程方面的新专业知识,使生产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与较小的V60车型差别不大。仔细看,你会发现金色的制动卡钳,独特的19英寸车轮,黄色的安全带,和一个粉笔白色的北极星电梯门徽章。漂亮就够了,但光让人知道这款沃尔沃旅行车正在打包还不够。

在T8中,沃尔沃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由电动机辅助。加上马达,发动机产生415马力和494磅英尺的扭矩。燃气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后电机向后轮供电。在测试跑道上,记录的爆炸时间为4.4秒,时速60英里,12.9秒,时速107英里。

这些数据意味着,V60 T8北极星比我们喜欢的一些车辆更快,包括我们长期使用的奔驰E450旅行车(4.7秒至60英里/小时)和捷豹XF跑车(5.0秒至60英里/小时)。它比XC60 T8的北极星更快,后者的速度为4.8秒,从0到60英里每小时,以105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它在13.4秒内跑完了四分之一英里。尽管与2020款相比缺少电力推进和53马力,但我们测试的2017款V60 Polaris仍然更快,从零到60 mph的测试在4.2秒内完成。怪新V60 T8的重量。这款手机重4522磅,比2017版重556磅。

所以旧的更快。在路上,新的V60会很容易用它的加速吓到任何乘客,尤其是充满电的电池和运行在北极星工程驾驶模式。把你的脚放进去,电动马达的即时响应提供了特斯拉司机喜欢的那种电动汽车推力。当四缸发动机大步向前,两个动力系统协同工作,让V60快速移动时,有轻微的增压器呜呜声。在北极星工程驾驶模式下,它提供了一个响亮的打嗝,但它从来不依靠放屁,开裂,或流行来宣布其作为性能车的地位。虽然速度很快,但在更平稳的情况下,电力和带有涡轮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的燃气发动机之间的相互作用会导致偶尔的喘振和延迟。不重要,但就在那里。

北极星不仅增加了动力,还改进了V60的悬挂系统。打开引擎盖,你会看到悬挂塔上伸出的金色小点。Nubs是Ohlin阻尼器。如何调整,你必须

须手动。这种DIY改装在生产车辆中几乎闻所未闻。XC60 T8 Polestar甚至Polestar 1也提供了这种设置。一般买家不太可能对这些减震器大惊小怪。但你知道谁会吗?像我们这样热爱马车的爱好者,手里拿着扳手,随时准备按我们喜欢的方式调节悬挂装置。沃尔沃为我们打造了一辆Boss大篷车

另一方面,电动马达和11.6千瓦时的电池组允许22英里的纯电动行驶。根据我们的经验,这个范围数字似乎是现实的;我们的测试车在启动汽油发动机之前,以每小时75英里的速度行驶了21英里。在我们的200英里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路线,V60 T8北极星提供了31 mpg的整体,击败了非混合的V60 T6四轮驱动模式的29 mpg和XC60北极星的更糟的23 mpg在同一测试。

沃尔沃的充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利用四缸作为发电机进行充电,所以如果你用尽了所有的电子,你可以切换到充电模式,补充电池,重新启动四轮驱动。消耗掉背包,你就有了一辆前轮驱动的货车。

虽然这款车的设计初衷是为了制造一款驾驶乐趣十足、以性能为导向的汽车,但V60 T8的北极星(Polestar)经过了足够的改进,可以每天开车去办公室,也可以四处闲逛。在舒适驾驶模式,不均匀的权力交付是柔和的,油门反应不是立即。乘坐是绝对坚定的,所以坚定,它可能会吵醒睡觉的孩子,但如果他们是清醒的,他们可以看到你拨弄阻尼器,以改善乘坐,这是你不能做的软非北极星V60。

沃尔沃(Volvo)和北极星(Polestar)已开发出一款高性能汽车,它具有旅行车的实用性和电动汽车的潜在效率,即使只能行驶22英里。我们很高兴它的存在。沃尔沃本来可以很容易地只给XC60 T8北极星的待遇,但他们没有。他们还把它送给了这辆华丽的马车。

凭借其新发现的电动汽车工程技术,沃尔沃的高性能调谐臂Polestar为V60 T8 Polestar带来了令人振奋的调谐效果。点击此处阅读全文。

从一辆豪华的长车顶V60开始,工程师们在T8动力系统中加入了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415马力的电动马达。

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驾驶是标准配置,性能轻快,在令人大开眼界的4.4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

在街上,V60 T8北极星感觉快速和灵活,但乘坐是坚定的,电力和汽油电力之间的切换不平衡的权力交付。

标准的欧姆林阻尼器是通过转动从冲击塔顶部伸出的金瘤来手动调节的。

外观造型是一样英俊的非北极星V60,但黄金制动卡钳,独特的车轮,和微妙的北极星标志给这个性能模型一个微妙的独特的外观。

在V60宽敞的车内,运动座椅和黄色安全带是这款车不同于标准V60的主要标志。

T8动力系统除了能快速达到高速度外,还提供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可达到的22英里纯电动行驶里程。

在汽油发动机发动之前,我们以每小时75英里的速度靠电力勉强行驶了21英里。在剩下的200英里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路线中,我们做到了每加仑31英里。

很少有车辆,特别是在北极星的68,295美元的价格是如此令人兴奋或迅速的V60 T8北极星。

如果你更喜欢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而不是旅行车,那就看看V60的表亲XC60 T8北极星(Polestar)吧,它比60英里每小时慢0.4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