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的斯柯达雪人将出现在卡洛克

时间:2021-12-17 04:51: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斯柯达Yeti的继任者不仅会获得全新的平台、设计和技术,还会有一个全新的名字——Karoq。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德国《图片报》报道称,新款斯柯达Karoq将与阿特卡的座椅几乎相同,但将采用科迪亚克风格,但规模较小。

留下这个奇怪的名字,听起来显然和大众T-Roc几乎一模一样,其实相当前作,称下一代雪人Model Q(代号),声称会变大,和西班牙表兄弟有很多共同点,采用MQB架构。

考虑到明年的首次亮相,似乎可以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斯柯达雪人/Karoq,随后将推出两款suv:预算,基于目前的雪人样基础,可能针对新兴市场,以及预期中的Kodiaq coup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