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质保24小时服务宝车 7万以内可拥有

时间:2021-12-17 12:46:0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在国产车的性能越来越好,外观也越来越漂亮,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不得不说,售后服务和服务仍然是一些国产品牌的软肋。如果你能升级一个等级,我相信你会赢得越来越多的声誉。

但是,我们也看到一些国产品牌先行一步,树立了服务标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广受好评的欧尚X7和柴蔚U70。

在10万级SUV中,欧尚X7的服务绝对是一骑绝尘,推出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非常有吸引力;柴蔚U70也不甘落后,也凭借“终身”政策圈了不少粉——终身免费质保、不限时限、不限里程;终身免费基础保养,4次/年。

很少有人敢这样玩。要知道这个价格区间,卖车的利润并不高,然后售后利润就割让了。破釜沉舟真的很有勇气。此外,能够把“终身”挂在嘴边也是对自己素质的自信。毕竟这不能是噱头,但如果被消费者和市场诟病,对品牌的反应会很大,相当于搬起砖头砸自己的脚,根本不值这个蜡烛。

然而,与柴蔚相比,这两个良心品牌的地位更高,考虑更长远。他们最早推出的“汽车管家服务”也很受欢迎。毕竟,其他家庭还在被动提供服务的时候,主动寻求服务太特殊了。想一想品牌在找售后服务之前送上的关心和问候是多么贴心和尊重!

不仅如此,在新车发布会上,柴蔚还邀请第一批车主作为“质保官”,监督汽车的性能和服务,紧跟用户需求,从而不断改进,交付更好的享受,可谓野心勃勃。

柴蔚U70在用户核心诉求——的空间也大有可为。相比欧尚X7 4705mm的车身,轴距2780mm,柴蔚U70长度4806mm,轴距2800mm,更大更宽敞。0.9米的超级天窗,1800L的后备箱容量,人的承载能力都是不可能的,再也不用担心装载不够了!

最让人激动的是柴蔚U70万起的超低价格,比同级车优惠多了,也拉近了消费者与品质生活的距离,轻松拥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