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虎7携手凯程F70开拓国内高端皮卡市场

时间:2021-12-18 06:41: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高端皮卡一直是欧美地区非常热销的车型,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在中国,皮卡始终以拉货工具车的形象存在,其优势无法充分展现。近年来,随着皮卡解禁政策日渐明确,不少自有品牌汽车开始布局高端乘用车皮卡,皮卡市场进一步发展。江铃旗下的域虎7和长安凯程F70都是高端市场的产品,为国内皮卡高端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我们来看看这两款皮卡的表现。

这两款高端皮卡在外观上与工具车的形象是分离的。长安凯程F70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硬核。它采用了非常粗糙的中网设计,标志字母也设计在中网内部。这个设计也很像福特猛禽,涂黑边的设计让人觉得大面积的中网更有杀伤力。江铃域虎7的前脸沿袭了域虎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大开口的熏黑网布极具辨识度,加上两侧延伸的黑色长网布,给人一种肌肉感。它更具辨识度,高规格的尾部造型,实用方便。车身四周的矩形轮眉,类似硬核SUV设计,看起来硬朗大气,给人一种大气的美式皮卡风格。对于这两款车的造型,它们各有特点,所以不做评判。

动力方面,江铃域虎7搭载刘国2.0 Puma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40Nm,拥有先进的动力运行系统,确保性能稳定、燃油经济、环保。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连贯,驱动更加自由。长安凯程F70搭载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两款车型的动力参数几乎相同,但福特Puma柴油发动机江铃域虎7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几年前。凭借其超强的扭矩、低故障率和耐用性,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欢迎。它不仅装配在福特车型上,还配备了捷豹路虎的这台柴油发动机。江铃域虎7的力量更有吸引力。

(江铃域虎7内景)

tyle="padding: 0px; margin: 0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medium;">

(长安凯程70)

而在内饰配置上,江铃域虎7的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可媲美高端SUV。其搭配了当下市场流行的8英寸的中控大屏,该系统集合了蓝牙电话、收音机、倒车影像等功能,触控反应和显示清晰度都不错。江铃域虎7还配备有ESC稳定系统、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等安全辅助功能。加上它的自动感应大灯、一键启动等智能化功能,让江铃域虎7充满了高级感。长安凯程F70内饰的中控屏采用悬浮设计,下方是造型新颖的空调出风口,与自动空调的开关装置,搭配钢琴漆材质的按键,按键的阻尼感非常不错。同样配备了一键启动、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等配置。虽然长安凯程F70的内饰可圈可点,但是江铃域虎7在设计上更加精致。

自主品牌在高端皮卡领域的探索才揭开帷幕,其中江铃皮卡和长安皮卡算是皮卡细分领域的老牌实力车型,在高端皮卡也有着自己的贡献。而从上述江铃域虎7与长安凯程F70的对比来看,江铃域虎7依旧凭借过硬的实力完胜长安凯程F7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