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Alfieri2021将于明年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时间:2021-12-18 07:52: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像该品牌的所有新车型一样,Alfieri将建立在能够支持全电和部分电传输系统的平台上。

玛莎拉蒂Alfieri coupe概念车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玛莎拉蒂负责人哈拉尔德韦斯特告诉《汽车报》,阿尔菲里要到2021年或2022年才会投产。

根据West的说法,这是因为该公司正在开发其现有的大规模销售车型,即Ghibli和Quattroporte汽车和Levante跨界车。

新的Alfieri将建立在模块化铝空间框架上,可以支持全电和部分电驱动系统。

Alfieri系列将成为三电机、全轮驱动、扭矩矢量和800V电池的电动车型。从地面到地面,阿尔菲里的速度是0-100公里/小时,大约2秒。

上面提到的Alfieri概念车于2014年首次亮相,搭载4.7升V8发动机。去年,该公司发布了预告片图像(上图),概述了重新设计的轿跑车的更新设计。

根据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最后一个五年计划,玛莎拉蒂正寻求将自己转型为汽车制造商的电动品牌,这是前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尼(Sergio Marchionne)在去世前一个半月概述的。

韦斯特在杂志中重申了一点:“我们接触或制造的任何(新)产品都将明显带电”。

“对于每个阵容,我们都将有一个完整的电池供电版本。不仅如此,至少还有一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