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S在续航里程和性能方面获得重大更新

时间:2021-12-19 11:30: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2年Model S上市时,风靡全球,迅速成为了像我们这样的名人、电动车爱好者甚至汽车记者的宠儿——我们将其命名为“2013年度汽车”。平心而论,在主流大众眼中,没有哪家公司比特斯拉在推动电动汽车发展方面做得更多。也可以公平地说,没有特斯拉对Model S的贡献更大,这款车的电池容量和可用车型都发生了变化,2016年进行了翻新,但这款车已经卖了7年,尤其是没有更换汽车。那你最好保持新鲜。

特斯拉Model S获得续航里程和性能方面的重大更新

特斯拉Model S获得续航里程和性能方面的重大更新

为此,特斯拉再次更新了Model S。最大的消息是它增加了远程版本的续航里程。呃,现在可以从335升到370英里,最大行驶里程370英里。声称我们的MotorTrend同事通过从湾区行驶到359英里(不充电,有英里数可行驶)来验证续航里程。)Model S已经是市场上电池续航时间最长的量产电动车,但随着Rivian等公司的目标达到400英里大关,显然特斯拉需要采取行动。

扩展范围是通过几件事来实现的。首先,它不是新的电池组或电池类型。这些都没有改变。相反,最重要的更新是在s型的前轴上用3型的永磁电机取代了以前的感应电机,变频器和变速箱也是新的。在能量产生和发电方面,这种设置更有效,永磁电机的固有缺陷(即不需要时的电阻)在Model S中不是大问题,几乎总是需要的。s型双电机全轮驱动默认以前轮驱动为主。后感应电机是一个便携式产品。

特斯拉Model S获得续航里程和性能方面的重大更新

新的低摩擦车轮轴承和新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组装轮胎提高了效率。虽然它们仍然由低滚动阻力复合材料制成,但据说它们更轻,抓地力更强。全新S和X车型上安装的全新连续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实时调节阻尼率,从而有助于转向响应,在崎岖路面上转弯或直行时保持汽车水平。它还会根据限速数据调整行驶高度,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简单地根据车速。

现在也更快了,虽然Model S的充电速度不如Model 3的V3 250 kW,因为电气结构比较老旧。相反,更大的汽车现在可以在现有的V2增压器上以145-150千瓦的速度充电,在V3增压器上以200千瓦的速度充电,这将充电时间从37分钟缩短到26分钟。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变化同样适用于Model X跨界车,Model X长续航里程从295英里提升至325英里。

Model S(和x)还有100 kWh的电池组,据说标准版和Long Range变型马力和扭矩更大,达到60 mph的速度更快,这意味着Model S的时间是4.0和3.7秒。是的,“标准续航里程”版本又回来了,为该系列产品提供了更低的入门价格,估计续航里程为285英里。特斯拉工厂立即开始订购更新的汽车,并于本周开始生产。该公司还表示,所有现有的想要升级的Model S和X客户都将免费获得滑稽模式(通常是2万美元的选项)。

特斯拉最近还宣布,打算在今年年底前,为2月份之后生产的Model S和X变型以及本月起生产的Model 3s提供五个级别的自主性,所有这些车型都配备了所谓的“全自主电脑”。该公司还计划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为Model 3车主提供不使用自动驾驶汽车作为机器人轴的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