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G ZS斑马3.0评测怎么样 红旗HS7多少钱?

时间:2021-12-19 12:07:1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面升级后,ZS不仅拥有更高的颜值和强大的实力,而且智能也大大提升。搭载斑马3.0系统,依托强大的阿里生态系统,在导航、在线音乐、扩展功能等方面全面进步。此外,智能座舱结合大尺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让其展现出更强的科技感,同时也拥有高智能带来的更便捷的用车。那么,在实际层面上,它的表现是否也像想象中那么美好呢?让我们来看看。

为了适应更强大的软件,全新MG ZS还在硬件上进行了升级。中控采用了更大的10.1英寸屏幕,配合浮动设计,展现出强烈的科技感。而且优化了屏幕的视角和反射,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也能清晰地看到显示的内容。

在日常用车频率最高的导航方面,全新MG ZS上的斑马3.0系统采用了高德最新的全平台AI引擎,可实现多路径动态规划、交通限制规划、区间测速实时播报、3D实景特写等功能。几乎和移动导航一样。

当然,全新MG ZS上斑马3.0系统最大的亮点是与阿里生活服务生态的融合,引入了饿了么、淘宝电影、支付宝等功能。手机授权后,可以在车机中实现一些外卖和快速加油功能,大大提高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我是本文作者肖岳洋,也是E-Car品牌专家团队成员。我负责红旗汽车和宝沃汽车。你可以问我关于这两个品牌和他们的车型的问题,你会看到一个品牌专家回答问题和答案。我很容易找到它。关注易车,关注品牌专家,明确。只需打开易车APP,直接搜索我的名字“小岳阳”。我期待与你保持联系。

红旗HS7是红旗的旗舰SUV车型,也是红旗最贵的车型。HS7定位为豪华中大型SUV。车内多媒体系统一直是厂商造车时非常重视的一个部分,所以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在这部分了解更多红旗HS7的性能。

先来回顾一下红旗HS7在市场终端的折扣/销售信息(以北京市场为例)

在红旗HS7的动力部分,我的同事也测试过这款车:点击这里查看红旗HS7的动力表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