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奔驰G级是复古酷的定义

时间:2021-12-20 14:09: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19年奔驰G级就是复古酷的定义。时隔40年,G级已经完全重新设计,进入第二代完整设计,不会改变外观,但会改善最大的缺点。

G-Wagen于周日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前亮相。最初的入门级产品G550(不可避免地会有更多配备跳跃引擎的车型)将会让大多数不变的产品大吃一惊。它仍然是方形的,几乎与过去四十年的G-Wagens没有什么不同。这是唯一一款使用独立梯架而不是GLS级中看到的整体结构的奔驰(SUV)。而且还是老式的四轮车,三把差速锁,没有越野牵引力控制模式的调板。

揽胜可以开车上山,几乎不需要司机干预。相比之下,G550要求飞行员只有两个变速箱、三个差速锁和单个“G-Mode”越野牵引力控制参数才能完全控制。

除了增加一些宽度和长度,它最大的机械变化是,它现在使用了独立的前悬架,而不是过去40年一直留在发动机下方的实心轴。奔驰表示,独立悬架可以使前方行驶时的离地间隙更大,提高高速公路和高速越野的操控性。可调减震器是新选的,这将有助于G级比其前身更好。

此外,奔驰还改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提高道路行驶和高速公路稳定性。

在其引擎盖下,G550配备了上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V-8,额定功率为416马力,扭矩为450磅-英尺。标准配置为全时四驱双速分动箱,但G550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其传动比大于即将推出的7速自动变速箱。去年G级车的中控台变速杆换成了奔驰其他大部分产品使用的变速杆。

巨大的变化

敏锐地发现G-Wagen外观的变化。2019年车型长2.1英寸,宽4.8英寸,G-Wagen的总长度为189.7英寸,宽度为85.7英寸(包括外后视镜),留在小端做一辆昂贵的SUV。奔驰全地形SUV的直立比例保持不变,做了轻微按摩。即使是沿着车侧延伸的擦条、安装在翼子板上的转向灯和裸露的车门铰链都比较干净,但它们依然存在。初始图像显示的面板间隙比70年代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装配和装饰要窄得多。

现在听到G-Wagen标志性的车门“二手车”是否还在包装中还为时过早,但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奔驰SUV已经满员。

在内部,外观是全新的。用于信息娱乐的12.3英寸触摸屏占据了G-Wagen仪表盘的大量空间。和汽车厂商的S级旗舰店一样,第二块12.3英寸显示屏也可以替代传统仪表。控制系统采用了比即将推出的G级更典型的奔驰风格,但仍保留了乘客座椅前的把手。

较宽的车身为前后乘客提供了大约1英寸的肩部空间。在后排座椅上,奔驰增加了近6英寸的腿部空间。后排座椅以60/40的方式折叠,没有第三排座椅。至少在概念上,后部带有全尺寸备件的铰链谷仓门没有改变。

奔驰尚未公布2019年G550的价格,但不太可能降低即将上市车型的基本价格(约12.5万美元)。配备真皮内饰、电动前排座椅、Burmester音响和全套主动安全装置的标准装备可想而知的高。可选设备仅限于外观项目,如Designo建模套件,尽管在选项框中需要勾选自适应阻尼器和12.3英寸可配置组合仪表。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预计2019款G级将于今年年底在展厅展出。麦格纳-斯蒂尔在奥地利格拉茨的装配厂仍在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