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20CDI的NOx排放量是法定水平的40倍

时间:2021-12-20 14:44: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荷兰TNO的研究人员发现,最新的欧版6奔驰C 220 CDI BlueTech排放的氮氧化物是法定水平的40倍。

最近几个月,大众汽车承认在柴油发动机汽车上安装了故障排除设备,以减少排放,此后,该德国公司陷入了柴油气门问题。

大众汽车热衷于让世界认为柴油门只是少数流氓员工的作品,而其他汽车行业则声称从未在汽车上使用过故障设备。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利用法律来逃避谋杀。

据TNO的荷兰研究人员称,在一辆新的奔驰C 220 CDI BlueTech(一辆6欧元的汽车)上进行的测试发现,氮氧化物的排放量高达法定水平的40倍。奔驰说,但这不是由于失败。

C级发动机中不可思议的NOx含量是在低于10摄氏度(50F)的温度下记录下来的,而在这个温度下,C级发动机的NOx净化能力并不能“保护发动机”,所以显然比保护人类更重要。

德国的明镜说:

奔驰表示,在C级柴油车的发动机管理中有一个关闭装置,可以在这些和其他情况下停止NOx的清洁。斯图加特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是为了保护发动机,这是允许的。

这意味着,在北欧(包括英国,一年五个月平均气温低于10摄氏度)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奔驰柴油车排放的NOx含量令人震惊,也开始解释为什么尽管排放法规更加严格,但我们城市的NOx含量多年来几乎没有变化。

现在是真正掌握实际排放量的时候了,不要再假装我们需要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到最高水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