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Hybrid的智能导航系统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时间:2021-12-20 15:19: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宾利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于Bentayga Hybrid,承诺提供更省油但同样豪华的体验。毕竟之前的本塔伊加只配备了V-8或者W-12发动机,在油耗方面并不节俭。

当然,得益于与电动发电机配对的3.0升涡轮增压V-6,Bentayga Hybrid可以提供31英里的纯电动驾驶。然而,宾利的首款插电式汽车通过智能导航系统的形式,巧妙地提高了效率。

对于任何给定的路线,系统将计算电驱动和内燃机的最佳组合,以最大化混合动力系统的效率。

当驾驶员在导航系统中输入目的地时,它会自动计算V-6发动机应该在什么时候运行,以及电机何时为汽车提供动力。

然后,Bentayga Hybrid会自动选择全程最佳驾驶模式。比如在城市中会以纯电模式运行,发动机在高速公路上启动。

导航系统也采用了全电续航里程,因此豪华SUV到达目的地时将携带完全放电的电池组。希望目的地有插座,司机有时间杀人:二级充电站电池充电2.5小时,标准插座7.5小时。

Bentayga Hybrid以非常谨慎的方式完成了这一切。除了一些代表电动性能的铜饰、独特的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屏幕外,插电式Bentayga还沿用了豪华SUV的脚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