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展示改变游戏规则的显示技术

时间:2021-12-21 13:44: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不出所料,独立技术和电力的概念是2020年拉斯维加斯CES技术展的共同主题。梅赛德斯-奔驰提出了激进的Vision AVTR概念车,这看起来像是科幻电影中的作品,而电子巨头索尼则展示了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辆自动驾驶电动概念车Vision-S,让与会者感到惊讶。另一方面,奥迪正在采取相对务实的做法。

奥迪展示改变游戏规则的显示技术

这家总部位于德国英戈尔斯塔特的公司正在展示名为“按需显示-透明度”和“奥迪3D混合现实平视显示器”的智能技术,以展示新的显示理念。当然,这是满嘴的,但只要等到你明白这一切意味着什么。

这项革命性的技术采用了透明液晶显示屏,高5.9英寸,宽48英寸,沿仪表板整个宽度延伸,部分嵌入仪表板。观看电影时,显示屏可扩展至10英寸,乘客可以享受16: 9宽屏格式的电影。

奥迪展示改变游戏规则的显示技术

用户界面仅显示用户当前需要的信息,范围从导航信息或通信和信息娱乐内容。该信息显示在部分透明或黑色阴影显示部分,这大大提高了显示对比度。

另一方面,当前消费电子产品中的透明显示器不能显示深黑色。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奥迪在未来感十足的显示屏上集成了两层。一个是透明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第二个包括额外的黑色层,可以产生非常深的黑色。显示屏不必要的部分保持完全透明,从而提供通畅的道路视觉,减少晕车。显示屏由触摸板操作,触摸板也是透明的,位于中央控制台。

奥迪展示改变游戏规则的显示技术

与三星合作开发的奥迪3D混合现实平视显示器,操作起来似乎像传统的HUD,安装在仪表盘上,利用镜头和镜子将图像投射到挡风玻璃上,这是大家熟悉的技术。除了该系统像一台3D电视,每只眼睛显示每张图片的两幅图像。此外,眼睛跟踪相机检测用户眼睛的位置,然后相应地引导不同方向的像素。

从奥迪3D混合现实平视显示器向驾驶员显示的图像似乎漂浮在距离前方26至229英尺的地方,因此无需重新调整眼睛的焦点。3D技术可以直接在图片中标记真实物体,产生真实的空间深度印象,如指向目的地所在道路一侧的导航箭头。

标签:
最新文章